close


原文寫於6/21:
  漢堡王這一週推出買大薯送風味漢堡的活動。
  雖說新竹有店,但兩間店都離我有些距離,沒特別去衝。
  目前吃到的,是星期三、五送的BBQ 雙層雞柳堡。

  雖然拿到前早就可以預期它的尺寸不大,但拿到後,比對漢堡與大薯,這漢堡實在頗小。
  但由於薯條的量多,漢堡麵包裡夾的是炸的肉品,所以吃來還蠻有飽足感的。
  只是這樣的組合若是沒點杯飲料來配,實在是太乾了。

  所謂的BBQ 雙層雞柳堡,就是把漢堡王原先的產品--滑嫩雞條,當作主料。
  而雙層則是指底部擺三條,上層則有兩層華嫩雞條。
  然後擠上些許BBQ醬,以漢堡包夾起來就成了BBQ 雙層雞柳堡。



  漢堡王的華嫩雞條本身的滋味較淡,搭上BBQ醬吃,風味有較佳。
  只以少許醬、炸雞條、麵包組合而成的漢堡,一點蔬菜都沒有,
  吃來不但乾且讓人有些罪惡感。

  華嫩雞條有直接做販售:四條(45)、六條(69)、十條(99)。
  只要有購餐,四條華嫩雞條可用29元加購。
  若按雞條的售價去估算,這BBQ 雙層雞柳堡的定價應該至少要59元吧!

  蜂蜜芥末雙雞堡是把原有的蜂蜜芥茉脆雞堡(49),抽掉生菜換上脆雞排。
  其他兩款也都是沒蔬菜幾乎都是肉的小漢堡。

  不管這次四款目前只送不賣的新漢堡,之後會不會真的上架販售。
  我想售價應該都不便宜吧!
  而且因沒有蔬菜,肉品都是炸的,實在應無法單吃不配飲料啊!

  所以就算正式上市,再購率也幾近於零,



7/15:
  漢堡王六月推出一週的買大薯送小漢堡(50)的活動。
  七月又推出連續兩個月週一、週二買大可送小漢堡(40)的優惠。
  雖都是送小漢堡,且送的選擇都是無蔬菜的肉肉小漢堡。

  不過大薯送雙層、大可送單層,這對於愛吃肉的朋友來說,爽度可是有差的。

  之前吃過BBQ 雙層雞柳堡,單層就先不用試了。
  而蜂蜜芥茉脆雞堡之前吃過,也就不用試試抽掉蔬菜的蜂蜜芥茉雞排堡。
  就挑了塔塔豬排堡來嚐嚐。

  比起之前塔塔勁脆豬排堡,這塔塔豬排堡並不是一大塊切兩半併排放在其中。
  而是只有半塊豬排,看起來實在是超級空虛的。

  也不知是不是因豬排分成兩塊,這是放了一陣子的那半塊,故豬排乾柴到不行。
  就算有醬料滋潤,這漢堡的口感也過乾。

  還好原本就是買大可(可兌換飲料機內同價飲料)所送,吃的時候也不會噎到。

  這三個小漢堡,我雖沒有一一吃過,但大概可猜得出每一種的滋味。
  塔塔豬排堡完全不推,BBQ雞柳堡與蜂蜜芥茉雞排堡則是買大可送時還可以吃。
  就算是解渴時,也順便稍稍止飢。

  若想吃的人可能一定要開口問問喔!
  因至少我去的新竹站前店完全沒擺宣傳品。
  不過有限定週一、週二才有,我是不會專門過去買,而有興趣的朋友,又剛好於週一、週二下午兩點後經過它,也許可以考慮試試。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