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這家位於東門國小大門旁小巷子的大口壽司店似乎已經開了多年。
  喜歡的人似乎不少。(查網路,好像還有苗栗分店咧!)
  <可能是2015年起開頭份店。有網友2017寫食記說頭份店已開了6年。>
  <新竹總店在2022/10之前已撤店,因新店家已入駐。>

  記得頗久之前吃過一次,味道算不錯,不過並不會令我念念不忘。
  所以並不會特地跑來這裡覓食。

  大同路的巷子內有一家關東煮那裡的海苔壽司,好像也有不少人推。
  不過它只有一種口味,醋飯的口感味道不錯,但夾了許多肉鬆,故我不愛它。

  一般平價壽司幾乎都一定有包肉鬆。
  但肉鬆的口感通常沒有很好,不加我反而會覺得比較好吃咧!

  而大口壽司勝在花樣多,又離火車站頗近,故它生意似乎一直很不錯。
  我最近來買過兩次,挑的都是沒肉鬆的選項,就來說說食後感吧!

215

  大口壽司店所販售的壽司有豆皮、海苔、蛋皮、花壽司等。
  另也販售味增湯、茶碗蒸。
  店面雖不大,但店內還是有用餐空間。

  雖有用餐空間,但店門口透明櫃裡擺著的是一盒盒包好可直接外帶的壽司。
  壽司大部分以小盒裝,三十元起跳,不過也有小綜合、大綜合是比較大盒的選擇。
  因為不想吃肉鬆,故一次可以吃到較多種口味的綜合壽司就無法選了。

  而單口味的海苔壽司,通常都是一捲切片再搭配兩個豆皮壽司。
  豆皮壽司的豆皮頗濕潤,醋飯也算不錯,故整體吃來還算不錯。

  海苔壽司的海苔就似乎因捲好很久,吸了太久醋飯的水氣,海苔不太脆口。
  而熱狗、牛蒡、起司這三款壽司的內餡幾乎皆不同。

  熱狗壽司就是很單純地包入一根小熱狗,就再無其他內餡,雖不錯吃但單調。

  牛蒡壽司的內餡是牛蒡、胡蘿蔔、小黃瓜。
  而起司壽司則是起司、火腿+小黃瓜。
  雖店名是大口,但壽司其實頗為小巧,故內餡的份量也不大,較無法感受食材的口感與滋味。

  再訪之後的想法與之前一樣,它並不是我會特地前來購買的壽司。

-------------------
新竹市民族路33-26號 03-5285759
06:00~20:00/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新竹] 火車站附近美食、景點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