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介紹:2012.06.04 食尚玩家 抗漲專案50元超值套餐
     2012.09.29 嚐鮮Let's Go 只能外帶的美食+臭豆腐大PK
     2015.05.21 青春好7淘 ~跟著台中女神去7淘!

原文寫於2011.09.23:
  因為要到十甲路用團購卷,就搜尋一下這附近有無值得一併去嚐試的小吃。
  沒想到就在附近的新光黃昏市場內,有家赫赫有名的花田壽司。
  就來這裡開開眼界吧!

  新光黃昏市場佔地頗廣,花田壽司的攤位也頗具規模。
  走到攤位時剛過兩點半不久,但各式壽司早已整齊地待在櫃位內等客人來買。

  一般的花壽司光看剖面,圖樣繽紛多樣,很誘人。
  應該是獨家的大棒壽司、小球壽司、塔型壽司,也各自展現其風采。
  當然海苔壽司、軍艦壽司、豆皮壽司這些也是不可或缺的。
  另外生魚片、握壽司、手卷、沙拉也都應有盡有。
  光看就令人很心動。

  只是現場完全沒看到師傅忙著包壽司的身影,感覺少了些生動力。
  這點大隆路黃昏市場的小丸子壽司就比較引人食慾大動,



  壽司的種類真的超多的,一下子也不知從何下手。
  在眾多口味均一35元的手卷中挑了鰻魚手卷。
  這一項色、香、味俱全,是讓人回購率極高的產品。

  在手卷旁,另外看到的是蔬菜捲。
  吃慣美味又多變化的望德園蔬菜捲,忍不住也挑了一個。
  花田的好像只有單一口味,單捲賣20元。
  原本以為包在苜蓿芽、胡蘿蔔絲、蛋皮之中,除了幾小根蘆筍外,那個方塊是馬鈴薯,誰知它是「大根」!
  第一次吃到包白蘿蔔條的蔬菜捲,
  害我超想吃望德園的地瓜捲,唉~就算是素肉捲,我也認了。
 


  壽司的種類真的太多,實在不知該如何挑!
  在手卷這邊看見一盒盒裝好的花壽司,一盒賣50元,比一片片單獨挑便宜。
  詢問店家,原來這些是花壽司的頭尾切下來的部分。
  單看正面剖面與正品並無不同,吃起來口感也不會有差。
  若沒有要買回家宴客,很適合不介意NG品的人吃。

  看過很多網友不推花田的芋泥壽司,但我超愛芋泥,偏不信邪。
  吃到的芋泥口感是沒有網友說的那麼乾,不過真的差鳴門壽司一大截。

  每一個花壽司都很美麗,用料也頗為實在。
  只是論起這醋飯的味道,我比較喜歡小丸子壽司或壽司先生的。
  對我而言,花田壽司的花壽司,視覺比味覺更加吸引我,

----------------
台中太平市十甲路456號
(新光黃昏市場內5路8街)
0926982766 14:30~19:30
www.sushi888.com/index.aspx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