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之前帶朋友去吃張嵩和臭豆腐時,有經過竹蓮寺附近的臭豆腐。
  那時是有看見新竹鄉民推薦這家,但張嵩和出名已久就先去拜訪它囉!

  只是當時沒有很愛張嵩和,後來又看見有鄉民極推這家。
  後來就再帶朋友來祥和記來這裡試試鄉民推薦的臭豆腐。

209

  祥和記之前好像是沒掛招牌,後來才掛上黃色布條的店名。
  店家除了香酥臭豆腐、大腸蚵仔麵線,另有販售魷魚粳(海鮮羹)、豬血湯。
  不過還是點最招牌的產品先試試。

  桌上有黑醋、辣椒醬可供使用。
  辣椒醬還分臭豆腐、麵線各自適用的,只是無論哪一項,味道都還好而已。

210

  這臭豆腐雖有加上「香酥」,但我是覺得嫩度是不錯但酥脆度還好。
  台式泡菜酸度尚可,可惜脆度不佳。
  醬料也一樣不夠美味,皆無法為臭豆腐增色。

  臭豆腐不如想像中迷人。
  但看店家的招牌,推大腸蚵仔麵線似乎更勝臭豆腐。

  但麵線味道中等,蚵仔與大腸的量中等、口感鮮度中等。
  與臭豆腐一樣都是中等的滋味,完全無驚豔之處。

  可能是這家的食物剛好不是很合我胃口吧!
  我不像某些鄉民一樣這麼愛它。

------------
新竹市竹蓮街79號
0975-975932
11:00~18: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