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原文寫於6.28,補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於文後:
  在寫時Bolker STR.德意廚房,就提過一樣同屬City Super店中店的黑橋牌,其實是德意廚房的母公司。
  兩家雖是同一公司,但因黑橋牌有販售現烤香腸等產品,故有自己的發票機。
  因此就算是禮盒產品,也是自己櫃位結帳,無法與超市產品一同結帳。

  一般而言,在這個櫃位會被現烤香腸給引誘地掏出錢包。
  現烤香腸口味頗多:芥末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香腸小丸子、......
  一支或一份的價位約是35或40元,若買三支似乎都有特惠100元的優惠。

  那天肚子有些小餓,單吃香腸不夠,但又不想吃中島水產壽司或德意廚房的產品。
  沒想到原來黑橋牌也有賣現蒸的包子與粽子。

  那天粽子販售小姐是說一顆賣65元,比對後來得到的資訊,這個應該是沒包香腸的府城廟口粽(2012年蘋果日報評鑑第一名)。
  而今年端午節前非凡大探索一樣有介紹的則是包了香腸的黑橋香腸粽(80)。

  雖然是端午節前拜訪,但我不太想吃粽子,故買的是「包中」中的香腸包子。

263

  黑橋香腸粽是把整隻香腸直接包入粽子裡,但小巧的包子,就無法這樣做了。
  (雖然應該可以包入香腸小丸子,但以包子的口感來說,這並非好事。)

  官網對香腸包子的產品介紹為:
    使用鮮純牛奶製作的包子外皮,以優良的豬後腿肉與五花肉
    以黃金比例7:3製作的內餡,並加入黑橋牌原味香腸,
    真材實料令人大呼過癮!

  我吃的時候並沒有看過產品介紹,是覺得包子皮軟Q,不錯。
  內餡有好幾片切片香腸、整朵香菇、一小塊鹹蛋黃、豬肉餡,用料十分豐富。
  各種餡料分咬或一併入口時的滋味並不會不足或衝突。
  雖是口味較重的包子,但由於豬肉餡不太油,整體調味不太鹹,又搭配好吃的包子皮,故是風味極佳的包子。
  一顆賣35元,在新竹有很多好吃又大顆的包子都在20元以內,乍看有點貴。
  不過由於口味獨特,滋味又好,故偶而嘴饞時,會來買,

222

  之前說過現烤香腸單買的價位在35~40元,幾乎都有三支100元的優惠。
  但要我一個人逛街時直接嗑掉三支香腸,不是不行,但會覺得有點罪惡。
                    (感覺吃了太多鈉了,。)

  尤其後來仔細看標價:
    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單支40、兩支65、三支100元。

  ,我沒看錯吧!
  不過這個價格bug一直都存在,
  故我當然就只有買兩支不同口味的香腸來試試囉!

  芥末飛魚卵香腸與墨魚香腸的個頭不大,用顏色就可以輕易分辨。
  一樣都以豬後腿肉為主要原料,而差別在於內含的飛魚卵或墨魚粉。
  可能是對飛魚卵可能出現卡滋卡滋Q脆的口感太過期待,故對於不明顯的飛魚卵口感有點小失望。
  反而比較愛墨魚香腸的風味與口感。
  (不知為何總覺得有吃到墨魚塊咧!)

  雖然覺得以香腸的尺寸,這單價有些貴,但用來試滋味或解饞,倒是不錯。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03-5348047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