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十月份,又是各大百貨週年慶開打的時間。
  去逛週年慶,難免會在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用餐,但美食街要挑哪一間呢?
  我發現我之前在新竹SOGO用餐的食記那些餐廳都還健在,就提供參考囉!

  延伸閱讀:新竹SOGO 12F美食街、13F餐廳用餐食記 

  另外,今年也因拿到不少美食折扣券,就去試試其他家囉!
  首先拜訪旭成咖哩。

  SOGO官網對旭成咖哩的簡介為:
     特選道地日式咖哩醬,營造出濃郁的咖哩風味,
     淋在鐵板上的牛、羊、豬、雞肉上,
     為原本平淡的料理,畫上名為美味的咖哩彩妝

  美食街有蠻多是鐵板料理,通常看見其他客人端著滋滋作響的鐵板,總會跟著食指大動。
  就上前點一客來試試唄!

  旭成咖哩的鐵板餐點原價大概在128元起跳,偶爾會有特惠餐點。
  豬排炸蝦咖哩特燒(原價158元,特價138元),是最常見的。

  這一款也是旭成咖哩的主力餐點,有以下形容:
     大塊豬排及美味可口的炸蝦,淋上香濃咖哩醬,真是絕妙好滋味

  但我吃來的感受,嗯~有些落差。

279

  咖哩算是頗香濃,但屬日式風味,甜味較重,我沒有很愛。
  主食可選白飯或麵,麵就直接放在鐵板上,不太好拌開,
  配菜就蛋、四季豆、豆乾,表現普普。
  另增了一款辣蘿蔔乾放在櫃檯前讓客人取用,味道不錯,但會與咖哩搶味,若是點白飯應該會比較搭配。
  附餐的湯太鹹,飲料偏甜,就沒有續加的欲望。

  而期望最深的主菜:豬排的確頗大塊,但上層麵衣、豬肉、下層麵衣,幾乎是1:1:1的比例,吃來有些唏噓感啊!
  炸蝦本來就不大隻,而麵衣與蝦的比例,更是蝦子只是靶心罷了,
  主菜食材份量不多,若麵衣超酥脆也就算了,偏偏......

  主菜與配菜是一樣不會令人想念的滋味,價位又沒特別便宜。
  是吃過就好的餐點。

----------------
新竹市民族路2號(Sogo12F)
03-5227000
一~四:11:00~21:30
  五:11:00~22:00
六、日:10:30~21:3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