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後龍第二市場的五叉路口,沿著中山路到鎮公所這一段。
  平常早上有早市的攤位,下午就成了下午茶區的攤位集散地,晚上又去另一批宵夜場的攤車進駐。
  通常下午場會有兩家脆皮紅豆餅,不過過年期間只有一間來擺攤。

  本來過年期間在家都已經吃得很飽,也沒有吃下午茶的需求。
  不過就是嘴饞,買個三個車輪餅,應該也還好吧!

  嗯~吃完後,感覺也是僅能稍稍解饞的點心啊!

  攤車上只有掛「脆皮紅豆餅3個20元」的招牌,不過紙袋上有店家名稱。
  上面只寫了三種口味:紅豆、奶油、芋頭餅。
  但實際上還有一款常見的鹹口味--蘿蔔絲。(我可是看在有它才買的咧!)

  紅豆餅一個賣七元,買三個省一元。
  我本來就偏好鹹的,就沒有特地要把口味買全來吃。

  紅豆餅上沒有做任何記號,都得咬開才知其口味。
  寄予眾望的蘿蔔絲,雖然蘿蔔絲不至於太過乾澀,但調味偏鹹,無法單吃。
  紅豆口味有偏稀的紅豆泥、偏硬的紅豆顆粒,不愛。
  芋頭泥一樣不夠濃稠,僅有淡淡的芋頭味。
  內餡我都不是很愛,而外皮雖薄但內餡非飽滿爆漿,無驚喜感。
  且既然已掛上「脆皮」兩字,卻還是只有一個車輪餅吃來有部分的酥脆感,還不如不要強調脆皮啊!

  這家紅豆餅,雖然與市面上紅豆餅相較算是價格較低的,但也不是最低的。
  而滋味又不合我的胃口,
  下次還是試試其他家吧!


延伸閱讀:
[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