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吃過吃到飽,也應該喝到飽了吧!
  可惜那裡只有可樂/雪碧兩款氣泡飲料及味道很普通的麥茶,所以當然不可能喝到飽。
  於是離開餐廳後,還得另找飲料來喝。



  不是中壢人,所以不清楚哪裡有好喝的飲料攤。
  不過猜想火車站前一心蔥油餅的發源地--中平商圈,應該可以找到還不錯的飲料來喝。
  (一心吃過短暫存在過的新竹分店,總店的吃過一口,滋味果然有比較好。)

  並未深入中壢中平商圈去找有沒有古老的飲料攤,因為以保特瓶為標誌的樂活鮮瓶,完全抓住我的注意力。
  便向前看看有何飲料值得一嚐。(官網Menu

  樂活鮮瓶與其他連鎖飲料舖最為不同的是,以甘蔗汁取代果糖所衍生出的產品。
  不過,我不嗜甜,甘蔗汁原本就非我偏好,就在眾多品項中挑了豆漿紅茶。

  說到豆紅,第一次喝這個新奇的組合是在台中的老賴紅茶
  那一股想像中應衝突,但喝來卻意外順口的奇妙組合,讓我若有看到這個選項,總是想點來試試。
  不過喝過幾家,還是只有老賴的最對味。

  樂活鮮瓶的豆紅(M:25),我第一口覺得很難喝。
  因為我是先喝另一款店長推薦--金萱青露後,再喝它。
  金萱青露的清香完全壓過豆紅的滋味,要等我多喝幾口豆紅,豆漿與紅茶的滋味才能完全展現。

  樂活鮮瓶的豆紅,豆漿(統一豆漿)與紅茶的比例調得好,故喝來雖沒有老賴的迷人,但已經是挺好喝的了。

  豆紅的表現不錯,而金萱青露(L:20)則令人激賞。
  不但清香,且完全不苦澀(去冰無糖),喝來十分順口啊!

  樂活鮮瓶以保特瓶為標誌,但若你習慣喝杯裝,也是可以。
  但當初要買,保特瓶的容器是很大的誘因。
  保特瓶亦分大小瓶,瓶身容量標了500CC與22OZ(換算為660CC)。
  所以買保特瓶裝並沒有比買杯裝的貴。
  又因店家有瓶蓋加壓的機器,故保特瓶裝不但方便攜帶也兼顧保鮮,
  且喝完飲料後,保特瓶可別直接丟掉,洗淨後,拿回門市回填飲料,還可以折抵2元咧!

  可惜新竹沒有分店,不然想喝飲料時,我一定很常回訪樂活鮮瓶。

--------------------
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街8號 03-4222213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