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清夜的攤商有蠻大的變化,撤點、遷移、新開幕的店家真的頗多。
  可是大部分有一個默契,不太有開幕優惠,
  (至少我知道的心店家有不下五家是沒啥開幕或喬遷的優惠的。)

  這家My 刈包應該也是近一個月開幕的。
  基本上先注意到「即將開幕」的紅布條,中午看了幾次也沒到何時開。
  是有次假日近晚餐時刻,看到有開,就來嚐個鮮吧!

  有傳統包爌肉的刈包(40,加蛋+5元)。
  也有較不同的豬排(40)、雞排刈包(45)。
  清夜原本就有一家傳統刈包,也曾開過竹南來的京站刈包
  所以就想試試較創新的口味。
  但吃完之後,對於店家的傳統刈包,我卻也失去了興趣,



  事先有問,得知豬排刈包,豬排是用煎的。
  所以一開始看到點單後,店家在鐵板上煎豬排與蛋,我倒是不太驚訝。
  只是鐵板上還煎了一片火腿,這就讓我有些怪怪的預感。

  等待時,又被詢問要加千島或蜂蜜芥末醬,我更傻眼。
  這兩種醬,平常我連吃生菜沙拉都不太喜歡,更何況是用在刈包上。

  雖說熊の食(熊掌包)也是有加蜂蜜芥末醬的選項。
  可那是所包的主料不同,所以也許有的搭配起來還蠻相得益彰。
  但煎豬排,我還是覺得不要亂加醬會比較OK些吧!

  等打開刈包後,裡頭除了豬排、蛋、火腿,另外還有一片萵苣、一些黃瓜絲。
  若把刈包換成吐司包這些料,這不就是肉蛋吐司唄!

  內餡的料:豬排、蛋、火腿,味道都還OK。
  但刈包個頭小,口感偏乾偏硬啊!

  因為刈包本身不對胃口,於是對其他口味的刈包就不敢興趣了。

--------------------
新竹市建新路21號(比牛大牛排館前)
0952-995730 14:00~21:00 周一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