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巨城的美食街價位不斐,通常因為租金,有時位於美食街的餐點可能會比本店還要高些。
  不過這裡頭也有價位與本店相同的店家。
  可見本店餐點價位本身就不便宜了,

  巨城的上湯食堂,已知本店應是在新竹市政府、護城河附近開業。
  不過我之後查資料方知,原來上湯的老闆至日本九州學藝後,一開始是把店開在台北市中山區,好像還曾接受過不少媒體介紹。
  但這些豐功偉業我吃的時候並不知情,所以並沒有抱持很高的期待。

  只是有聽說新竹本店的拉麵滋味似乎很好。(好像推海鮮或什錦拉麵說。)
  又巨城最近生日慶有推某些店家單一百元餐(早鳥價),就趁便宜來試試唄!

  巨城店的餐點價位一貫維持巨城美食街的特色--不易觀看。
  但上湯有提供本店的名片,上頭有價目表可看。
  主食有拉麵(150~220)、咖哩飯、烏龍麵(160/170)、定食(180)。

  不過因上湯的早鳥餐點僅提供味增叉燒拉麵(160 → 100)。
  故沒仔細看其他餐點。(官方部落格的Menu是2010年前的,沒啥調整。)

15

  據說本店有提供免費自取的麥茶,而巨城墊是有一小杯汽水機飲料。
  可不可續我不清楚,但吃拉麵配汽水,嗯~我不習慣。

  拉麵算頗大碗,但除了主料三片薄叉燒,其他的配料實在不多。
  原本吃日式拉麵,我總是對於湯頭偏鹹有些無法接受,但上湯不會。
  可不會的原因卻是比較過後的,

  因我第一口吃的是叉燒,嗯~這是我吃過的叉燒中最鹹的,
  肉薄口感偏柴,本就不愛,何況又偏鹹,唉......
  也許一開始就吃到很鹹的叉燒,所以湯頭的鹹度我就能接受,滋味還不錯。

  不過因為也沒啥配料,這碗拉麵就只能看湯頭、主料、拉麵。
  拉麵沒有硬、普、軟的選擇,吃到的偏軟,也是不愛。
  但,這拉麵口感竟與油麵相仿,嗯~列入吃過日式拉麵中麵條最不愛榜首。

  綜觀以上,嗯~上湯不對我胃口啦!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