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不管是不是位於美食街,或是獨立小店,百出頭的價格是頗尋常的。
  差別可能在於「小菜」的數量或是能不能續盤而已。
  所以在美食街吃韓式料理,感覺是相較下C/P值較高的選項。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金釜山好像是蠻常見的韓式料理。
  不過之前看到的,好像大多以銅盤烤肉為主。
  而巨城這家,看來餐點種類較多,還有炒碼麵咧!

  因為是來吃早鳥價百元餐點,所以就沒注意到其他還有多少料理了,。 



  金釜山的早鳥餐點提供的是辣炒年糕套餐(140 → 100)。
  辣炒年糕本來就是我頗愛的一道菜,前不久才吃過韓朝辣炒年糕

  路邊攤的小小一碗就要50~60元,金釜山的有一大盤,還附湯、飯、小菜。
  光看就覺得超值許多。

  辣炒年糕的辣度頗高,單吃稍微嗆些,不過配飯吃,對我來說就剛剛好。
  雖說除了年糕以外的配料,只有甜不辣、木耳、高麗菜、青蔥。
  不過年糕不會外糊內硬,主料美味,就已經很讚!
  (嗯~韓朝是比較好吃些,但一比之下,實在太貴且吃不飽,只能當點心。)
  雖說小菜(豆干、甜不辣)、湯的滋味不突出,但至少不會有超級虛的感覺。

  由於吃完之後覺得這C/P值真的還算不錯,所以下次在巨城要覓食時,會考慮試試金釜山的其他餐點。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