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我在愛評網標口碑券,只會看美食。
  會想標『用民族風打造生活新樂趣~【姥瑰工作室】手工藝品免費宅配』,是為了這段文字:
      2009年8月8日,莫拉克颱風重創屏北地區,身為莫拉克受害者的白仙女,
      一位排灣族的單親媽媽,也因風災被迫遠離家園,但對家鄉的思念,
      白仙女仍決定回到屏東縣的「禮納里部落永久屋」,由世界展望會援建的
      「禮納里部落永久屋」,排灣族名稱為Rinari,代表:
      「我們一起走,大家一起往那兒去的地方」。
      白仙女決定在這裡讓自己的部落根本延續,【姥瑰工作室】因而誕生!
 



  雖說愛評網上有四款手機包、卡包的組合,但有關上頭的皮雕圖案,卻沒有做很詳盡的介紹。
  又沒想到收到的就真真只有手機包、卡包及兩個完全沒印字或圖案的牛皮紙袋。
  完全沒有商品的簡介,連姥瑰工作室的DM也沒有。

  愛評網上的介紹,有一段是寫:
     位於屏東縣的【姥瑰工作室】,禮納里部落永久屋的工作室亦提供教學與
     體驗活動讓遊客可親身了解原住民文化,歡迎社會大眾支持多彩多姿的
     原住民文化,一同保存並傳承台灣最獨特的文化資產!

  畢竟若是要做網購生意,可不如現場購買,無法親手把玩或銷售人員介紹啊!
  少了些文字說明,就少了故事,會讓人少了些購買的慾望啊!



  這是隨機寄送的手機包、卡包,左為正面、右為反面。
  手機包的皮雕圖應是百合花,卡包右邊的也應是百合,但左邊是羊角嗎?



  手機包的皮摸起來很滑手,圖案也雕得很精細,我很喜歡。
  因為這手機包當然是要裝手機,內裡摸起來倒是有些絨布的觸感,

  只是這手機包完全沒有留洞,也無加環,只能放袋子裡或手持,有些可惜。
  (愛評網有看到有加皮環的,這個就可以自己加繩或加鍊,好掛在身上。)



  卡包也是摸起來很滑,皮雕圖案雖有不明何意之處,但看來很順眼。
  手機包沒有加繩或加鍊,但卡包有,這樣才方便拿出來刷卡啊!

  只是若繩環若留長一些,就可以直接掛在手腕上,豈不是更妙。
  而繩環結尾卻留得過長,稍嫌不夠細緻。



  我覺得作品本身我很喜歡,但若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看包的實用性,會更好。

----------------------------
屏東縣三地門鄉大社村和平路17巷12號 0963-021396
rinari.com.tw/home/store_detail.php?sId=1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