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新竹有壽星免費的餐廳幾乎都是賣義大利麵的,
  這間在大遠百附近小巷子裡的VIOLA義式餐廳也是。
  所以就算它有當月壽星主餐免費,也沒找較不愛義大利麵的喵一起來吃免費的。

  VIOLA位於新竹郵政總局與大遠百旁明志書院停車場間的小巷子。
  它已過四周歲了,雖然之前就有留意過,但自從大遠百旁空地不能停機車、我開始坐免費公車、......等等因素,總之這附近我越來越少過來了。

  壽星主餐免費是今年三月才開始的,今年八月我就衝著它而來。
  (今年新竹喜來登的壽星優惠活動,九月才開始,。)
  (壽星主餐免費時間:2013/3~2014/4,目前已無壽星優惠囉!
  (10/1有新壽星優惠,但限制變多,優惠也不如之前。)

  VIOLA的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披薩(前三者都是壽星可選的主餐)。
  可加價100元升級為套餐(附麵包/沙拉/烤雞翅+湯/可樂/雪碧/紅茶)。

  之前個人低消是100元,故壽星可享免費主餐,只需付升級套餐的費用即可。
  但八月低消已經是120元,不是要加點開胃菜,就是得選飲料再加價。

  今日湯是70元,可樂、雪碧是50元,紅茶(熱:70、冰:90)。
  換飲料可折抵50元,但其他飲料都80元以上囉!(價格詳見菜單。)
  所以低消有點變相為130元說。

107

  附餐的飲料或湯若我原先的選擇,一定是湯優於飲料,不過為了配合低消,只好選加價換飲料。
  不過,因為去的時候還有打卡送濃湯的活動,所以我的附餐有三款,

  80元的飲料只有美式熱咖啡,90元的飲料選擇雖比較多,但兩款果汁是濃縮的,而我對將近百元的花果茶實在無感,還是點熱美式吧!
  這杯熱美式不會過於酸苦,風味還不錯。

  前菜選了凱薩沙拉,菜單單點價是130元,不確定單點與套餐的是否有差別?

  蘿蔓心新鮮、醬料沒有多到壓住蔬菜的鮮甜清脆。
  又佐以微酸蕃茄、酥脆麵包丁、培根香。
  口感佳,擺盤又賞心悅目,

  單點若是這個價位份量,偏貴。可是在套餐裡它算是50元,C/P值就很高。

  當天的今日湯是南瓜濃湯,南瓜味頗濃郁,裡頭還有些洋蔥、香菇等食材。
  用餐若沒有一定要配飲料,加價套餐其實我建議點濃湯而不點飲料啦!

109

  主餐雖然可以不必點義大利麵,但不愛燉飯、焗烤怕胖,還是點Pasta。
            (老是不管不顧吃吃喝喝,怕胖?哼~騙自己吧!)

  VIOLA的義大利麵(170~240)的選擇還算蠻多的。
  我在辣味鮮蝦(220)與拿波里茄汁海鮮(240)之間猶豫不決。
  後來想,反正海鮮應該就有鮮蝦,而之前的生日餐也吃過沒啥辣的辣味番茄鮮蝦義大利麵,那麼就點來比較看看囉!

  果然有蝦(新鮮Q彈而且還有去殼,),還有花枝、蛤蜊等海鮮。
  醬汁有收乾,雖無辣但風味佳啊!
  麵煮得恰到好處,吃來就是比另一間爽口。

  只是,這份量......

  若無壽星及打卡優惠,這樣吃來破四百元,實在不便宜啊!
  (最便宜套餐:270元。)

  環境、氣氛的確不錯,服務態度尚可。
  若再訪,我對下午茶套餐(輕食加飲料:230元)的興趣比較大。  

---------------------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 03-5280808
11:30~21:30 現金/無服務費/低銷120元
https://www.facebook.com/VIOLApastapizza


  
延伸閱讀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