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去年底才發現後龍有第二家固定攤位的鹽水雞,沒想到今年初,它們還一一歇業撤點了。
  慈雲宮前的那家,隔了一陣子,有家鹽酥雞攤入駐。
  看活動旗幟,主打的是一整隻的轟炸魷魚。
  攤頭上印的大字為「鮮炸魷魚」,那姑且以它為名吧!
  只是雖說主打的是整隻炸魷魚,但我不偏好這一種炸物,還是點了其他。

  也不知是不是因剛開幕,還是店家常態優惠,買的時候有打卡送薯條。
  薯條若是單買一份是30元,不確定贈送的量是否相同。

  我一般比較喜歡厚實一點的薯條。
  像這種過細,通常吃不到外脆內鬆軟的口感的薯條,我不愛。
  可是它吃來雖是偏乾,但不油,又在其他不合胃口的炸物相較下,反而算不錯了。

  店家的香雞排有分原味、蜜汁、泰式,皆是50元。
  我點的是泰式,雖說因為圖放的不大,看不出雞排上的泰式醬。
  但其實若非放局部放大圖,要看泰式醬料的顏色,也不簡單。
  而且泰式醬料的風味算是比較平淡,吃來可能跟原味差不多吧!
  雞肉的部分,嗯~不能說鮮嫩多汁,算可吃。

  花枝丸(20),吃得到花枝塊,但整體偏乾。
  喜相逢一份20元,算起來好像有3~4隻,比一般鹽酥雞攤便宜,滋味也算可以。
  豬血糕(10),份量很多,但炸得太乾,不愛啊!

  這家據說原本在中華路上,叫做「想不到香雞排」。
  但看到有推的也不是香雞排,而是炸魷魚。
  只是現在在價目表上的似乎都是一整隻的炸魷魚,而非切成小塊去炸的。
  所以還沒鼓起勇氣去試其他品項。
  就不知後龍的鄉親有推這家的哪一款產品嗎?

PS:2016/03/02 換老闆了。

--------------------------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媽祖廟前,廟埕廣場右側
0987-395712 14:30~22:00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