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台灣的披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口味來攬客。
  不管是在餅皮上做花樣,還是內餡推陳出新,總是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

  今年夏天,達美樂主推新鮮海味的海派大配料披薩。
  我是以口碑券來一嚐這款披薩,現在我帶大家來看看這個美味誘人的新披薩吧!

  這次披薩送來時,盒子上頭就有一張印著海派大配料披薩的DM。
  不過即使先看了拍得美美很誘人的圖片,打開盒子後,這個美麗的披薩仍然立即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photo

  根據官網的介紹,海派大配料披薩是:
    手工拍打的餅皮上灑上爽口的洋蔥及營養滿分的紅椒,再放入一顆顆金黃誘人的類干貝風味酥
    與海味十足的蟹味棒,加上大片培根,烘烤後結合濃郁的起司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但其實宣傳詞上還有沒說到的配料:海苔粉、美乃滋。
  以上兩者,讓海派大配料披薩看來色彩更為豐富,而用料也的確很實在。
  只是我本身很不愛美乃滋,所以這些美乃滋對我而言就多了些,

  海苔粉的綠,調和了偏暖色系的披薩,看來真的很賞心悅目。
  但應該是海苔粉、培根、起司這幾款料本身的鹹味較重,這披薩吃來有些些偏鹹。
  不過還好有清爽的洋蔥、甜椒來中和味覺。

photo

  而且主料:類干貝風味酥、蟹味棒,吃來還算蠻出色。
  雖說類干貝風味酥沒有新鮮干貝或者干貝醬的干貝絲那般美味,但滋味還算不賴。
  蟹味棒則是令人十分驚艷。

  雖說我不常吃新鮮的蟹肉,但它的風味遠勝於火鍋料的蟹味棒,口感與日式料理拿來做沙拉的蟹味棒比較相似,感覺很新鮮。
  因為蟹味棒,真的有海味就在口中的感覺,

--------------
www.dominos.com.tw/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