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看到小七推出兩款新御飯糰,走的是高級路線,故外包裝有別於其他御飯糰。
  當然價錢也是。
  尺寸略小於一般御飯糰,售價卻要32元。



  這兩款極上飯糰,基本上都是建議加熱時用的。

  海老天婦羅(天婦羅炸蝦),就是應該吃其酥脆的麵衣。
  但是微波後,麵衣整個爛爛的,完全破壞了蝦子的鮮美。
  如果改為鮮蝦御飯糰(或再加些鳳梨,升等為鮮蝦御飯糰),可能會成為我最愛的御飯糰。

  炭火燒松阪豬(炭烤松阪豬),就真的很美味。
  松阪豬的脆口、台灣在地好米的軟Q、醬汁的鹹香,交織出美妙的滋味。
  但可惜醬汁給得太多(或說壽司米太少),讓這御飯糰吃到後來實在太鹹。

  因這兩款御飯糰單價都偏高,所以我都習慣搭配飲料買39元的組合。
  前一個檔期挑的都是桂格喝的燕麥,之前寫過橘瓶與藍瓶。
  後來又出了有顆粒的黃瓶,不過這一款喝起來與其他兩款並無明顯差異。

  後來改檔期之後,就不能選桂格喝的燕麥了。

  而7-11自有品牌的調味乳:
     地瓜、水蜜桃、哈密瓜牛奶。
  雖然風評不一,但還是讓我對它們寄予厚望。

  因為喝過很好喝的地瓜牛奶(台中南屯金桃湯),故先挑了這種。
  不過才打開封口,那我覺得是很濃重的人工香精味,就讓我有點抗拒。
  喝了一口,嗯~我完全無法形容它的味道。
  一向都講求不浪費食物的我,實在有股衝動把它資源回收。
  勉強自己多喝了幾口,還是喝不完啦!
  所幸此時有小蟲去偷喝了幾口,總算讓我有理由跟它說再也不見。

  這一瓶單價要28元,是絕對不會回購的商品。
  至於其他兩款,由於心有餘悸,連搭配早餐組合購買,我都還要考量再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