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他有買一定得預訂的麻辣香腸,問我要不要嚐嚐。
  喔喔~嗜辣的我當然不想錯過囉!

  朋友是說這是清水第一市場地下室福祿肉舖賣的香腸。
  平時以販售溫體豬肉為主,也兼售香腸。

  清水第一市場我有去逛過,但對於福祿肉舖卻一點也沒印象。
  不過若說它另一個名字「豬肉小王子」,那就是令人難以忽略的招牌。

  豬肉小王子的香腸口味就蒜味(120元/斤)、黑胡椒(140元/斤)。
  若要買麻辣香腸(120元/斤),就得先預訂,可不是隨到隨有喔!

  麻辣香腸據說還可以預訂大辣或小辣,朋友分售給我這個是大辣,
  手工灌製的香腸的大小不是很一致,不過肥瘦比例卻抓得很好。

  香腸炸好後,有些辣油流出來,看來就挺誘人。
  但夾到飯菜上,香腸顏色倒是沒特別紅艷。
  
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等一口咬下,那香辣的滋味真是迷人啊!

  老媽、老弟跟我都吃辣,都頗愛豬肉小王子的麻辣香腸。
  可惜一定要先預訂到一定的量,就無法隨時都可以買的這美味了。

-------------------
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 第一市場B1
04-26229748(早市 週一休市)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