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東別-嘟淋2.jpg

  嘟淋冰沙專賣店是源自苗栗三義「品味冰站」,去年夏天來到東海別墅開店。
  不過因為開設地點較偏僻。(雖離公車站就兩三分鐘步程,但在巷子裡啊!)
  所以後來在東別總是匆匆來去的我,就沒來喝過它的冰沙。

  這次,是因為要來東別用餐,就順道持口碑券前來暢飲囉!
  店名裡強調了「冰沙」,故試喝的品項也以冰沙為主。
  不過也有一般茶飲店的原茶、奶茶、鮮奶茶、鮮果茶、冬季熱飲(Menu)。

  今年三月起,早上還開賣來自三義大街的無名飯糰
  可惜是用完午餐才過來,我吃不到黑白飯糰啦!

0東別-嘟淋1.jpg

  嘟淋的色調是以藍白為主,光看就覺得很清涼。
  店上方有誘人的冰沙照,可參考決定要喝的冰沙,或看一旁冰櫃的成品再點。

  由於現在還處於春暖乍寒的日子。
  所以這次口碑券的品項,還可以點冬季限定的品項。

品項內容數量
超人氣
冰沙
綠豆冰沙
任選2杯
(品項不得重複)
話梅冰沙
芒果冰沙
百香果冰沙
ㄋㄟㄋㄟ綠豆沙
波霸綠豆沙
芒果牛奶沙
百香芒果沙
冰梅香奶沙
薏仁綠豆沙
蔓越莓冰沙
西瓜牛奶沙
西瓜冰沙
奶茶類 仙草奶茶
店家
推薦
客家燒仙草 任選1份
燒仙草奶
桂圓紅棗茶


  在店家推薦的熱飲中,選了客家燒仙草。
  這杯燒仙草從外觀看來,很普通,裡頭可是裝了超多配料。
                 (據說至少有1/3咧!)

0東別-嘟淋3.jpg

  配料有附香脆花生,還有芋圓、地瓜圓、紅豆、綠豆、波霸、小粉圓。
  雖說燒仙草本身仙草風味稍稍淡了些。
  
但這樣一杯有著豐富又可口配料的燒仙草,只賣30元。
  很值得天冷時,買一杯來暖暖胃啊!

0東別-嘟淋2.jpg

  冰沙的種類很多,每一款看起來都很誘人,我每一款都很想喝。
  從中選了蔓越莓冰沙(S:40、L:50)與西瓜牛奶冰沙(40/45)。
  老闆還問我是否有想喝的口味,這一大杯百香果冰沙是額外贈送的試喝。

  百香果冰沙(30/40)裡還看得到百香果子咧!
  果然是很真材實料的冰沙,
  雖然說冰沙本身已有加糖,但百香果本身偏酸,故這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迷人。

  挑的兩杯冰沙都是紅色系,不過因封膜,西瓜牛奶冰沙就較看不出顏色。

  蔓越莓冰沙百香果冰沙,都是偏酸的冰沙,正對愛酸的我的口味。
  而把冰沙喝完,杯壁上還看得到紅豔的蔓越莓果皮說。
  除了蔓越莓本身風味,裡頭應該還有增添話梅,那有層次的滋味更迷人。

  西瓜牛奶冰沙,是裝了七八成西瓜冰沙(35/40)後,再加入牛奶。
  由於西瓜冰沙很實在(據說西瓜原汁含量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就算加了牛奶,這西瓜牛奶冰沙喝來還是超西瓜的啦!
  只是除了西瓜又多了牛奶風味,
  不過對愛酸不嗜甜的我來說,西瓜牛奶冰沙就甜了些,螞蟻同學應該會很愛。

  這裡的冰沙很真材實料,是值得走入小巷內購買的飲品。
  店前黑板會寫,優惠商品,可以先從那些喝起。
  若自帶環保杯,還可以享有優惠喔!

  你,要不要來杯美味的冰沙呢?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7號(東別小西門町全家旁巷子)
04-26522266 10:00~22:00 Ice Drink嘟淋冰沙飲品專賣店


   


41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