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苗栗-英才夜市-甲林.jpg
  這天有事到苗栗,因為是週五,回程時就去英才夜市晃晃吧!
  「甲林鐵板燒」記得在新竹也看過有店面是這個名字。
  夜市的價位比起平價鐵板燒店面價其實好像並沒有比較便宜。

  不確定店面的點白飯是不是得加價。
  但在這裡點白飯或麵,都是要加10元的。
  若是點麵,老闆就會把肉與麵一起炒。
  等於是鐵板麵(60)加肉,另外送兩道炒青菜,賣100元。
  這樣看起來,感覺超划算的。
  不過朋友說,若是麵與肉一起炒,整體的滋味會較淡。
  適合口味較淡的朋友直接在現場吃。
  若是要帶回家加菜的話,還是不要加麵。
  (當然白飯自家有煮,就不要花錢買囉!)

  外帶的話,店家會把兩道菜與肉(都是分開炒的),一起放入便當盒。
  (未免湯汁外漏,有加塑膠袋。)

  因此高麗菜與豆芽,還是有沾到炒肉的湯汁,不過還不失原有的清脆。
  牛肉與羊肉的部分,肉都不會太柴,又佐以鹹香的醬汁,真的很下飯。

  以帶回家加菜來看,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若是直接用餐,我想我還是習慣到店面食用,

-----------------------
英才夜市:週三、五、六 苗栗火車站後站
 



40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