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後龍-菜市場肉羹2

  這天在後龍本來是想去吃阿全肉羹(原榮小吃店)。
  雖預期會排隊,但比想像中多不少,就打了退堂鼓。
  想起有人跟我說過菜市場的肉羹麵便宜又大碗,就去試試唄!

0後龍-菜市場肉羹1

  這家沒掛「麵店」招牌的店家在菜市場內,與中山路平行。
  店面掛的招牌,賣的是「脆皮無骨雞」,但沒見到全雞或雞肉切盤。
  店面一邊是煮麵的攤位,一邊是滷味。
  麵店的價目表貼在店內,產品大致是:
    炒麵、滷肉飯(25)、乾/湯麵(30,以下麵可選米粉或粄條)、
    肉羹麵、餛飩麵、榨菜肉絲麵(50)、頭肉麵、粉腸麵(60)

  價目表上原本就有麵、米粉、粄條的選項,要選兩款綜合版亦可。
  這裡沒有大小碗選項,因為本來就很大碗。

0後龍-菜市場肉羹2

  上圖左為肉羹麵粄條、右為餛飩粄條。
  肉羹羹湯偏甜,沒有很愛。且肉羹吃來口感較像魚羹,非我所好。
  清湯的湯頭偏油,還是沒有很愛。對餛飩無記憶點,也不偏好。

  桌面上的豆瓣辣椒(被挖到餛飩粄條上)、韭菜醬油,可變換風味。
  但喜歡的是沒擺在桌面,要開口要,才會從冰箱中拿出的自製辣醬。
  有它(不過沒拍到),麵才會比較合胃口啊!

-------------
後龍第二市場內 早市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22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