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中清水-米斯0

  之前寫惡魔波霸鮮奶:森及茶時,提過清水手搖飲料,偏好華得來

  最近一直被網友貼的華得來芒果綠茶圖,誘得差點沒為一杯飲料衝清水。
  來到清水,當然首衝華得來要來喝一杯,只可惜有限定時間販售,沒衝成。
  只好衝另一間也是被網友推崇的米斯芒果冰沙。

  米斯華得來沒有很遠(在中山路同一側),看打卡記錄是2014/9開幕的。
  好像有聽說米斯的麥茶(My tea)是招牌,看飲料品項也有一整列麥茶。
  但我較不愛麥茶,是瞄準芒果冰沙而來,再點一杯今日特價:翡翠檸檬。

  米斯的飲料選擇很多,看Menu其實看不太出主推哪一類茶。
  飲料一般是L杯,芒果冰沙(50,限定6~9月)沒標「L」是M杯。
         (應該冰沙類都是M杯。)
  店家再點單時,有特別聲明,獲客人同意才收單,

  芒果冰沙很綿密濃郁,單喝就很迷人,與芒果果肉一起入口更是令人驚艷。

  翡翠檸檬45 → 39)選的是微糖少冰,它非常清涼解渴。
  點微糖本以為會偏酸,但可能我比較耐酸,又有冰塊助陣,它沒預期酸。
  不過整體來說,喝來香而不澀,我挺喜歡的。

  喝過米斯兩款含水果的飲品,都蠻喜歡的。
  不曉得大家有特推哪一款嗎?下次有機會去清水,可以去試試,


-----------------------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71號 04-26228096



延伸閱讀:[台中清水] 跟著食尚玩家去吃美食
 


060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