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後龍-胖老爹

  胖老爹 美式炸雞,大概是兩三年前開始風聞它的美味。
  兩年前吃過
胖老爹 新竹大庄店,它的確不錯吃。
  後來一年前後龍也開了分店。

  家裡幾乎的是男性成員去購買全家餐獨自吃比較多。
  就算後龍店雖離家不遠,但我也懶得前去。
  因為胖老爹好吃就好吃它現點現炸,臨時想去買個一腿或一雞塊來吃,也是要等個十來分鐘,想想就累。

  老弟他們外帶個全家餐(259),不是為了一兩塊就久候,較有等待的意願。
  而我是之前巧遇難得老媽沒煮晚餐,老弟大開殺戒時,搶劫一腿來嚐嚐。

  與胖老爹其他分店一致,不管是雞翅、雞塊、雞腿,它們都屬小巧可愛。
  (這2腿+3塊+3翅的全家餐,裝在小紙桶中也才佔約1/2的空間。)

  沒有先醃製辣粉的辣味雞可選,一律是灑胡椒,要加辣一定要記得講,才會另附辣包。
  不過雞肉新鮮、現點現炸現吃,這薄脆爆汁的炸雞,單吃就很美味。

  新竹最近出現很多類似的美式炸雞,後龍沒有拿坡里只有必勝客。
  最近應該還是胖老爹獨領風騷。

  後龍胖老爹粉絲頁貼出調漲部份售價的公告,但沒比對出與舊Menu有何差別。
  是說本來的套餐就沒啥優惠(通常便宜十元,是因把罐裝飲料算二十元),全家餐就便宜16元,就不知若有調漲究竟是在哪方面?

------------------------------
苗栗縣後龍鎮中正路93號(近第二市場牌樓) 037-723333 
11:00~22:00(平日14:00~22:00) 週二公休
胖老爹美式炸雞-苗栗後龍店 


092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