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桃園龜山-大台北阿松0


  在桃園龜山德明路的北海道薯麻吉
是夜間才會出現的點心攤。
  這條路上較多的是店面的正餐。
  其中大台北 阿松的店,據說就是一間頗受銘傳學生歡迎,便宜又大碗的店家。
  (有免費茶水喝,偏甜。)

  看著店面裡的攤車前貼滿組合餐,已經夠讓人選擇困難,菜單更是。
  本來是想按張貼的組合點,但後來比對過菜單。
  才發現組合只是推薦,並沒有組合優惠價,這樣就沒有必要被侷限囉!

0桃園龜山-大台北阿松1

  很多人推大台北 阿松的店是因為它便宜又大碗。
  不過,可能看多讚譽之詞。
  等實際看到餐點,嗯~這不是一般,或說頂多比一般大一些些的餐點。

  這小碗雞絲魯肉飯(35),碗是鋪滿料,雞絲與魯肉下方還有一些筍絲。
  由於本來就吃過雞魯飯,所以這樣的組合對我而言不算新鮮。
  雞絲不賴,但魯肉對我而言過肥,這碗雞魯飯沒有很合我胃口。

  另一碗不是魯肉麵,是餛飩乾麵(50)。
  餛飩還算蠻多顆,但都屬於皮餡差不多的小餛飩,沒很愛。
  有魯肉為醬汁,可惜不愛魯肉,桌上的醬料又無喜好的,就......

0桃園龜山-大台北阿松2

  水餃一顆五元,有韭菜、高麗菜、玉米三種口味可選。
  水餃算是飽滿,但這價位也就是合理價,不會有便宜的感覺。
  論滋味,高麗菜較不合胃口,韭菜還可以,玉米多了些許甜味,算三款中較喜歡的。
  店家附的小碟子裡的是香油,並無特製醬料或辣椒醬。
  吃原味或沾香油的餃子,沒再點的意願。

  可能是預期過高,感覺以這份量價位的C/P值並非超高。
  且食物吃來沒有很合胃口,也不算雷。
  嗯~對我而言,就是一間很平常的小店。

-----------------------------------
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178號 03-3197716 10:30~21:20 六或日公休



012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