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會知道哈瓦那,其實是一個意外。
  為了一張即將過期的停車卷,我開始找起大遠百附近的餐廳,就莫名奇妙在茫茫網海中發現介紹哈瓦那的網誌,感覺很挺不錯的,就此決定這星期聚餐地點。

  停好車,開始找哈瓦那,也再次證明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明明大遠百附近我還算熟,但看著地圖,我還是搞錯方向,還以為哈瓦那在洋香菜的舊址,根本不是這回事。
  還好我太了解自己,有將地圖畫在折價卷後,才不至於在大遠百附近兜圈子。

  到哈瓦那時已經超過預約時間一會兒,不過店家還是幫我們保留較好的窗邊座位(不曉得是本來服務就這麼好,還是因為今天下雨客人不多?)。

  因為手上有熱拿鐵買一送一的優惠卷(到94/1/31),而魚與咩中午也才吃了一頓大餐,所以我們就決定再點一杯飲料,加點兩個餐及一個咩最愛焗烤馬鈴薯,這一餐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結果點了熱拿鐵(125)兩杯、熱牛奶一杯(100)、泰式酸辣海鮮南瓜麵(+99、原140)、松子羅勒雞肉焗烤飯(+99、原140)、雙拼起司馬鈴薯(80)、鮮奶油鬆餅(預約送的,原100)。
  服務生送來鬆餅時,我與咩都嚇了一大跳,我還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是送的拿鐵太晚送到(前後大約差3~5分鐘),所以送鬆餅以示歉意。
  只有魚看到門前招牌有寫:即日起,預約即贈送鬆餅一份(大概是這個意思吧,反正吃飽後,我也沒看得很認真)。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哈瓦那的座位是滿能讓人放鬆心情的咖啡館陳設。

餐點介紹:
  主打是咖啡與飲品,所以與一般簡餐店不同,飲料躍升為主角,正餐反而是配角,所以可以看到的套餐是搭配飲料特惠套餐組合(+99餐、湯;+139餐、湯、蛋糕)。
  哈瓦那的餐點飲料還滿多的,而且本身的網頁也頗為詳盡,若想看菜單,請移駕吧!
  http://www.shopcool.com.tw/profiles/havana/menu.html

泰式酸辣海鮮南瓜麵:★★★。
  麵:分普通義大利麵(細麵)與南瓜麵(寬麵),我本來就對寬麵較有好感,所以選了南瓜麵,只可惜除了麵條的顏色外,吃不出南瓜的風味。
  味道:魚說有辣卻不夠酸,我則覺得OK啦,比起玫瑰花園完全名不符實的餐點,這裡的還能令人接受,只是若不冠上泰式兩字,就不會不符合期望。
  盤面:若少了扇貝,則會讓人十分失望。
  故勉強可給三顆星。

松子羅勒雞肉焗烤飯:★★☆。
  焗烤我是比較不挑(嗯~沒有羅勒味),不過魚與咩都覺得味道太淡了些。

雙拼起司馬鈴薯:★★☆。
  一顆馬鈴薯分成海鮮與培根兩種口味,味道都不錯,可惜馬鈴薯泥若可以烤得更鬆軟些會更好。
  害我好想去吃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的焗烤馬鈴薯。(攤子名好像是「樂樂」吧!)

熱拿鐵:★★★。
  頗順口,但並沒有令人驚豔之處。
  啊!我好想C的咖啡喔!

鮮奶油鬆餅:★★★☆。
  嗯~剛烤好的鬆餅,淋上一些蜂蜜,再沾點鮮奶油,真好吃。
  只不過,鬆餅也送得太多,害我們吃得好撐。

-------------------
店家資訊:石坊街37號之3 03-5246659
(遠百旁的機車停車格中間的一條小巷子裡)
不可刷卡/無服務費/有特約廠商

*玫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