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喵說在園區三期有看到一家新店,但不知食物好壞。
  若要去三期我到是有看過評價不錯的店,當下把網友對啡凡食尚的評價找出來。
  三期的路很好認,但很難停,所以我平常很少注意這裡的餐廳,就算有留意到也不會特別想過來,今天是喵提起而近期又剛好看到有關啡凡食尚的食記,SO......
  出發找車位囉!

  啡凡食尚的小巧玲瓏我有些訝異(,沒仔細看食記。),但店內到也頗明亮雅致,與竹北的caf'e 16感覺蠻像的。
  既然提起caf'e 16,就來比較一下兩者吧!
  光以正餐餐點的價格而言,啡凡食尚稍微高了一些些,但相對的選擇也比較多。
  若以點心、飲料而論,則是caf'e 16以更多樣化取勝。
  所以吃正餐可以選擇啡凡食尚,但喝下午茶則caf'e 16比較適合。


  因為我們只吃過正餐,所以就只秀出正餐的菜單囉!
  (,明明是你自己把其他菜單拍糊了。)


  無論點哪類餐點,皆附沙拉、湯、飲料(咖啡/紅茶/奶茶)。
  +50元送甜點,飲料可升級。
  因為這一天的甜點是茶凍,又聽說附餐咖啡還不錯,故這個方案我們沒人採用。

  水果沙拉:食材新鮮、醬料(不必淋過多啦!)與沙拉很搭。
  南瓜濃湯:不錯喝,可是與一般口味不同,我無法馬上分辨它是南瓜湯。
  飲料:還行,但不至於令人驚豔。


  我們點的是:XO海鮮炒飯、咖哩豬排飯、鮭魚時蔬炒飯。
  兩份炒飯看起來都不錯吃,但我吃的不是這兩者,無法提供意見。
  至於咖哩豬排,豬排口感OK,但份量似乎小了點。
  而咖哩的部分雖然顏色我不愛,味道也有些特別(我無法準確描述),不過倒怪的合我胃口,可以給★★★。

整體感想:
  是一間不錯的小店。

--------------
金山十街27號 03-5778686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