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fied Forest NP被I-40劃分為南北兩區,北區雖只有南區的1/3大,卻擁有完整的Painted Desert地形。
  沿著園區道路,共有九處景點供遊客好好欣賞這片彩繪沙漠的繽紛色彩。
  只是曾看過對它極盡推崇的文字描述,故對它抱持太高的期盼,再加上天氣過於晴朗導致光影的變化不夠多元,......
  難免讓我對於眼前的Painted Desert,稍有微詞。

  也許該走進沙漠之中,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風采。
  但陽光刺眼且炙熱的天氣令人無法清靜下來好好觀景,所幸Painted Desert Inn就在眼前,可立刻驅車前往。
  Tawa Point有小徑直通Painted Desert Inn,,小女子們放大男人獨自漫步囉!


  Painted Desert Inn現在已經失去了住宿的功能,純粹是販賣紀念品、展示文物、供人憑弔過往的空間。
  裡頭有個房間留有許多桌椅,應是從前投宿旅客的用餐處吧!
  我其實很想跨越地上的警戒黃線,坐在木椅上遙想當初那些風塵僕僕的旅人們,在經過長途跋涉後,終於有杯熱騰騰的咖啡可喝,臉上那抹滿足的微笑。
  但我只能站在另一扇窗前,悠閒地望著窗外,任思緒飛揚。


  出了Painted Desert Inn,眼前的畫面依然是多彩的沙漠。
  雖說它讓我有些失望,但我還是不忘與它來張合照以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