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個人的旅行團,坐的車不是一般大型遊覽車,沒有領隊小姐控制行程,連費用都不是一次收齊,得分開結帳。
  本來我對並不太在意這些。
  畢竟行程雖有些缺失,不過因見識到太魯閣的美景,便對一切較為寬容。
  但司機選擇了一間爛到極點的旅館(還沒有刷卡機!),讓原本不想注意行程的我,開始留意行程報價單。
  得知接下來要到兆豐牧場,得個別買票進場,門票是350元,心生不妙之預感。

  我記得現在很多遊樂場或風景區的門票都有寄售在書店或便利商店,而通常書店的折扣通常雖較高但種類較少,便利商店的折扣雖低不過卻幾乎涵括了大部分的門票。
  故,先至便利商店確認是否有販售兆豐牧場的門票與折數。
  確定後,再把資訊轉給大舅,讓大人們去協商。

  結果就是買到9折票(現場購買需20人才能買9折團體票),省了一筆小錢。
  還因為便利商店有集點換贈品的活動(又剛好此時買一張門票還多送一點),換到了一堆好神公仔。
  於是,我就充當遲來的聖誕老公公,去發送禮物囉!

PS:
  這是這一天讓我不滿意的行程安排的開端,其他的,將慢慢寫出來。


原文載自: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旅遊版 之
      【花東三日遊】2.9-2 買門票換了一大堆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