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本溫泉區待了一晚(逛逛街、泡泡藥澡及不是很乾淨的溫泉),並沒時間在此停留。
  這一天得從台東趕回台北。
  故途中無法停留過多的景點,除了預定的三仙台、八仙洞外,僅能停下來買台東名產釋迦及多停了一個我覺得挺無趣的「水往上流」的奇景處。

  三仙台、八仙洞,好像是來台東旅行團必來的景點。
  其實我對他們興致缺缺。
  不過既然已經來到三仙台,還是下來走走,拍拍人們勇往直前地跨越大海也好。

  而偷懶的我是寧願坐在一旁看海。
  看那浪起潮落。

  等眾人甘願回返後,又上車前往八仙洞。
  中途經過有名的「東河包子」,一堆遊客已自動排起人龍,但我們並未下去湊熱鬧。(吃過宅配的,它,不合我胃口。)
  在八仙洞吃午餐兼休憩,我與爸媽也只偷懶走到「觀音洞」便折返。
  與眾人不同之處,反倒是去遊客衷心參觀一下長濱文化的展示物。

  嗯~再來就是飛車回花蓮囉!

原文載自: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旅遊版 之
      【花東三日遊】2.10-1 知本-三仙台-八仙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