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寫於7/13,食用時間7/7,9/4補充撤點說明:

  在PTT新竹版看見這家開幕的消息,也看到撤點訊息。
  有網友說看到「租」,有網友補充電話已成「空號」。
  如無意外,確是撤點無誤。

  唉~我想是地點的關係吧!
  當初買一送一就不用等了,何況恢復原價,

-------------------------------------

  去年到彰化遊玩時,首先映入眼簾的小吃當然是肉圓。(所有食遊記列表。)
  但第二竟是蔥油餅!
  而且是來自中壢的一心蔥油餅!

  因為它就在彰化客運總站等車處的對面,所以在那進進出出許多回。
  好幾次都快被它的香味拐至攤前,掏出錢包,買一塊來嚐嚐。

  不過彰化市區的小吃實在太多,不敢冒險吃來至外地的美食。
  又中壢火車站實在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故從彰化回來後,就迅速把它遺忘了。
  沒想到將近一年後,在PTT新竹版看到它在東門國小附近開分店了。

  剛開幕的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可是不知道是宣傳不足?
  地處偏遠(在護城河旁離東門國小較遠)?
  時間太晚(約晚上七~八點前來)?
  攤位前完全沒有排隊人潮。



  一開始沒有看到開幕優惠的紅色布條。
  不過都已經特地來到市區,還是決定買來試試。
  等停下車走向攤位時,才在攤子的一角看到一張約B4大小的優惠公告。

  攤子上排著兩三排煎好的加蛋蔥油餅。
  (啊~都煎好了,免「家等」啦! ,呼~好冷。)

  應該是預期會有排隊人潮吧!
  雖然我比較愛現煎好的蔥油餅,不過......

  蔥油餅拿在手上還蠻熱的,應該是煎好不久的吧!
  不過不曉得是因放在架上有段時間,油被瀝掉了?還是我搭配酸梅湯一起吃?
  故吃來沒有像鄉民說的那麼油。
  但餅皮雖酥而有層次,卻讓人感覺可以再酥一點。
  (,厚~你這人很難伺候喔!)

  這樣一份蔥油餅加蛋賣25元(不加蛋20元),以它的滋味與口感,在新竹而言雖然並不算貴。
  但我卻寧願多加5元或10元去吃蔥抓餅加蛋或蔥蔬餅。
  要吃蔥油餅,還是回後龍吧!

PS:
  買一送一已經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優惠:
  7/10~16 買二送一 、17~23 買三送一、7/24~7/30 買四送一。


-----------------------
新竹市民族路33-66號 03-5223806
本店: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5號 03-4257298
其他分店分佈在彰化、台中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