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李家鄉  

  之前提過老弟值中班時最愛的宵夜應屬好口味鹽酥雞
  而李家鄉滷味也是他之前常買的。

  我像某些鄉民一樣覺得之前老闆娘(據說是現任老闆的姊姊)在時,好口味的口味較好。
  李家鄉則是一直都有某些食材不入味的感覺。

  所以我想老弟常買這家,應該純粹只是開得較晚,又沒有無法接受的的事吧!
  (曾有家滷味因綁金針菇的橡皮筋也一起進滷鍋,被老弟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家李家鄉滷味也是搬過家的,現在位於元首飯店前。
  現在因為就在巷子旁(可由此進大三圓),攤子反而比以往明顯。

  滷味的價位貼在攤位的兩旁,因為並非直接貼近產品,所以觀看是有些難度的。
  雖然還沒開始營業前,攤車就擺在外頭,但展示櫃的位置是封住的。
  所以若是要事先知道究竟有何產品與價位,倒是可以先拿一張名片回去研究。

2013李家鄉

  只是李家鄉滷味的冷滷大部分是以「一份」為定價單位,但攤位上看不出一份的大小,其實看不出究竟算貴還是便宜。
  我買了兩次,覺得份量不算太少,就是口味......
  另一間素食冷滷(薯薯の屋),滋味較合我胃口,但就是份量偏少啊!

  蓮藕(30),滋味、口感還不錯。
  米血糕(20),偏硬。
  百頁豆腐(一條30元),雖說口感OK,但完全不入味,若是早知可點半條(15),絕不會多買。

  青花菜(20),清脆,有沾粉的有滋味,但通常很淡,需要酸菜提味。
  米腸(一條20元),嗯~有淡淡米香,只是比起來米血糕比較有滋味。
  豆干(20),雖然咬起來並不會爆湯汁,但至少是有入味的。

  感覺這攤冷滷並沒有先將所有食材用滷汁滷過。
  而事後添加的辣粉也令我無感,所以沒有很愛它們。
  若是有酸菜搭配,食材的風味會比較好。
  但可惜我第一次去似乎因快收攤了,酸菜沒了,老闆並未提醒,導致我對這家的百頁怨念很深。
  第二次雖說挑的食材且又有酸菜提味,感受較好,但並沒啥吸引我重訪之處啊!

---------------------------
新竹市建功一路29號 0986-316370 15:30~00:30

PS:李家鄉滷味是連鎖加盟。
   似乎是2018年清大店與金山店皆改為清大滷味。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