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紅吱吱2

  清夜現存的平價牛排館有三間,但冬天會變四間。
  除了老字號且冬天才開的海洋牛排,麵包是要另外加價的,其他都是麵包、飲料、濃湯吃到飽。

  嗯~白鬍子我還沒走進去過。
  而今年2月新開的紅吱吱與
好の味相較,我比較偏好後者。
  不過若說在新竹平價牛排有附餐吃到飽,也許生日月吃吼牛排非牛排餐,最合我意吧!

0新竹-紅吱吱1

  紅吱吱牛排館就開在清華大學正門口。
  雖然門面看來不大,但原址本是房仲業,裡頭的空間還不算小。

  紅吱吱牛排館的自助吧部分是玉米濃湯、吐司、飲料等無限供應。
  因此若是沒點餐的話,是得付30元的自助吧費用。

  自助吧部分是自行續加,排餐裡的麵要加則是點餐時就得先聲明。
  若同行有人沒點餐,就不知是否可加麵囉!
  因點排餐可以+60元加購牛/雞/豬/魷魚,若合吃也可加麵,會更便宜些。

  湯只有一款玉米濃湯,料算不少,味道尚可。

  吐司有大蒜、巧克力、花生三款塗醬,麵包與醬的滋味普通。
  雖說我頗喜歡滾輪式烤麵包機,但有時塗醬會互相沾到,

  飲料不是汽水機,有果汁、冰咖啡,選擇不少,不過沒有很愛的。

  剛開幕時,130元的排餐應是沒有魷魚,5月換新菜單,多了牛小排、羊排、魷魚排、翼板霜降牛等選擇。
  至於原本是開幕特價優惠的厚切牛排,直接就賣200元了。
  我去的時候,是用餐打卡還有送小美冰淇淋,反而比開幕時更優惠,

0新竹-紅吱吱2

  排餐我選的是螺旋麵(另可選油麵或飯),嗯~麵稍微偏軟了些。

  醬料是黑胡椒醬+蘑菇醬,沒有亮眼之處。
  雖然自助區還有胡椒、玫瑰鹽、A1牛排醬、BB辣醬等醬料。
  但雙醬端來就淋頗多,很難再加其他醬料。

  配菜不是三色豆,更沒有綠花椰,就只有玉米,

  據說130元的牛排頗薄,厚切牛排就算降價後,還比雙拼排餐還貴,故肉還算頗厚。
  肉的口感,嗯~還行,至少覺得比吼牛排的嫩肩牛排還合胃口。

  由於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雖然它的地點很明顯易找,近期應無再訪意願。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80號 03-5720711
11:30~14:00 16:30~21:00(六日無午休)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051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