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其實在去吼牛排之前,就有看見太多不推的意見了。
  不過我還是抱著踩雷的心態來了,當然是看在壽星有半價的關係。
  說是撿便宜也好,說是要健全我收集的壽星優惠餐點的資料庫也好,反正就是去試試看,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延伸閱讀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104

  因為吼牛排的活動是壽星當月都可以使用,所以第一次假日接近晚餐時間前來,看到店外騎樓滿滿的人潮,我立即打了退堂鼓。
  後來才知道,原來吼牛排有用餐時限。(好像是兩小時?!)
  而且是第一位入座開始起算,故若人未到齊前就會在騎樓下等,造成排隊感覺。

  店裡的座位其實很多,若只是兩三人來用餐,我想就算正餐時間也不需訂位吧!
  不過若不想賭又不想訂位,剛開店或下午時段過去,就一定有位置。
  而且此時,也不用跟人擠自助吧。
  (餐廳半滿時,自助區就有塞車的跡象。)

102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去拿醬料、湯、飲料、麵包、
             爆米花、冰淇淋(小美)。
  (胡椒、玫瑰鹽、A1牛排醬、BB辣醬等瓶裝調味料在另一區。)

  沙拉則是由服務人員送上,一人只有一份。

103

  沙拉算新鮮,但量不多且千島醬偏多,愛吃草的獅子(本人)不愛它。
  自助吧的食物都很普通,湯與醬料感覺太過勾欠了些,不愛。
  土司是先塗好醬,再用滾輪式烤爐烤過,醬薄滋味不明顯,土司微酥口感還OK。
  爆米花與冰淇淋都非我所好,淺嚐而已。
  飲料就汽水機與不合胃口的果汁紅茶,忘了是否有茶包,不過至少有咖啡機。
  咖啡機的口味多,但也不知是沒對準出料口還是有些口味水量較多,有喝來還不錯,也有喝來偏淡的。

  這些自助吧,若沒點排餐要收80元。
  所以若是壽星與人共享一份排餐,其實可以點20盎司的沙朗牛排(540)。
  這樣可以試試口味,也不至於荷包太傷。
           (540/2+80=350,一人175元。)

104

  吼牛排店裡最便宜的牛排餐是9盎司的雪花牛排(250),也有價位不一的牛小排、腓力、安格斯、沙朗牛排。
  但有鄉民說,吼牛排只有嫩肩牛排(12盎司,320)值得吃,就點看看吧!

  嗯~看起來頗不賴的,切下去看剖面,厚度、成色都挺不賴的樣子。
  『巴特』,這只是看起來而已。
  牛排吃下去的感受,嗯~三樂的比較合我胃口,而我更懷念夜市裡的葉氏牛排

  雖然有做好不會太過美味的心理準備。
  但由於對某鄉民唯一推的嫩肩牛排還是抱了太大的期待,
  所以我想就算是當時生日月還有好幾天,我也不想來試試其他牛排,
  
0吼牛排 

  吼牛排不是只有賣牛排,尚有厚切豬排、雞腿排、(230)、鮭魚排(280)、鱈魚排(290)、羊肋排(350)、......等非牛料理。(詳見官網菜色介紹。)

  豬排(230)雖不能選幾分熟(啊,一定是全熟),但好吃多了,
  雖說沒有超鮮嫩,但也不會吃來太韌或乾柴,口感還不錯。
  (不會有點七分卻有五分或三分熟的血水,也不會有外韌內不熟的突兀感。)

  配菜都一樣,很普通。
  BB辣醬勝過黑胡椒醬或蘑菇醬,對玫瑰鹽較無感,但現磨胡椒還蠻香的。
  搭配自助吧,是可以吃飽的餐點。

  以豬排230元來看,C/P值不甚高,若是以壽星半價是115元(不收服務費),我覺得很划算。
  嫩肩牛排原價是320元,半價是160元,但因不合胃口,半價也不會重點。

  我想若是以後有人約這裡聚餐,我應該會直接跳過牛排,點其他排餐。
  只是,還是得說:吼,不是壽星不用輕易嘗試!

---------------------------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1號(新竹高工對面)
03-5152828 11:00~22:00 現金無服務費
www.facebook.com/HouNiuPaixinZhuJiaMengDian
www.hou-steak.com/ 吼牛排 專業牛排達人


PS:2014/5/1起,可刷卡但加收一成服務費。
   2017/12起壽星當月半價改六折。
   2020/4起壽星當月指定餐點六折
       (看圖好像只有兩款,但似乎不只)。
   雖然官網的分店地址仍在,但粉絲頁公告只剩台東店。
   2022/4/30中壢店、新竹店皆已歇業。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