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789Fy/tmp/phpb3Qomv 

  英仕山莊,從宜蘭到太平山或上武陵農場,這裡可作中繼點。
  吃飯、住宿皆可。

  這裡有360度水力旋轉餐廳,據說是全球首座水力觀景旋轉屋。
  不過觀景旋轉屋是喝飲品、吃點心,或提供個人簡餐。
  只是來吃午餐的團體客,就只到一樓的英仕竹軒中餐廳。

  除了假日晚餐是自助式,其他午餐、晚餐是可單點或直接點合菜。
  官網上有合菜菜單,以下是3000元的合菜。

/tmp/phpD789Fy

  入座前,清蒸鮮魚就已經在桌上了。
  有提醒要煮十分鐘再開蓋,果然有鮮嫩。

  白斬土雞也算肥嫩、京都排骨表現中庸。
  香菇雞湯雖看來頗多浮油,但入口不會太膩,頗清甜。
  (Menu看來可能是炒生香菇+一品雞湯。)

  炒野水蓮夾在魚、肉等大菜中,綠葉的角色算頗稱職。

/tmp/phpb3Qomv

  桂花鮮蟹調味不賴,可惜我懶得吃蟹,吃配菜還合胃口,
  酥炸芋頭糕賣相普通,口感滋味也還好。
  現烤鮮魚,份量十足,可惜稍微鹹口。
  藥膳燒酒蝦沒有特別擺盤,勝在蝦新鮮Q彈。
  水果拼盤是小番茄+鳳梨切片,品項還不錯。

  這一桌雖說沒啥驚艷點,但以3000元來說,菜餚算豐盛,還挺不賴。

PS:由於英仕山莊有賣伴手禮:剝皮辣椒、豆腐乳,用餐時有人來給試吃。
   雖說剛好兩款我都沒很愛,不過用餐會更覺得菜色豐富,

---------------------------
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泰雅路三段21巷1號  03-9801701
www.yingshih.com.tw/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