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tAesg

  之前寫胖胖串燒時,有鄉民向我推薦有店面的串燒店:臺灣壹碳烤
  臺灣壹我去過也寫過食記,現在要寫食記是另一間有店面的串燒店:炭Bar。

  炭Bar與臺灣壹頗像,都是以串燒為主,有飛鏢機的啤酒屋。

/tmp/phponjcv5

  炭Bar,串燒是用炭火去烤,但有無先炸後烤,這個無法肯定。
  大部分的串燒都是到冷藏櫃自取才去櫃台結帳。
  也有一些海鮮、鍋物/湯、炸物,是直接點單的。

  內用可分室內、室外,在室外較無油煙味。

  我只有點自取的串燒,結完帳等餐就是了。
  啤酒是需要另點付費,沒注意到有無提供開水或免費湯水。

/tmp/phpvtAesg

  自取時,食材幾乎都串在竹籤上。
  炭烤後,幾乎會被拆解盛盤端出。

  第一盤送出的食物,會附上一碟辣椒、一碟洋蔥。
  辣椒頗香小辣、洋蔥鮮甜不會過於辛辣,是很棒的佐料。

  食材上的燒烤醬有入味,鹹香的滋味算恰到好處。
  搭配佐料吃,算爽口,不會偏油膩。

  甜不辣(25)、豆干、米血(20),有炭烤香又不失軟嫩。
  玉米(55),嗯~是蠻多汁的,但烤玉米我偏好白糯米,不愛黃玉米。
  雞翅(35),頗大一隻,雞皮焦香,咬下去有肉汁算嫩,很推。
  青椒(35),青椒厚,吃來不會乾澀也沒有半生不熟的狀態,清甜。
  蔥肉捲(45),可惜青蔥烤得有些乾扁,沒啥蔥汁的鮮甜,肉片口感也還好。
  米腸(30),焦、香、酥,米粒Q彈不太黏牙也不會軟爛,也頗推。

  是有店面的串燒店,串燒的價位還算頗平價。
  就算不喝酒,也可以來吃點當晚餐或宵夜。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6號 0983-573310
17:00~02:00 炭Bar】炭火串燒 生啤酒

2023/10 遷移改 台炭極複合式燒烤快炒餐廳
新竹市東區金山九街33號 0928-501194 17:00~23: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