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TWea4

  新竹有粉漿麵糊蛋餅,但很少。
  除了市售蛋餅皮,主要出名的是手桿蛋餅。
  (阿婆早餐麵店無名早餐店饅頭肉排蛋有夠爛花生湯大眾早餐店、...)

  粉漿蛋餅之前吃過很愛的(唐記手工小籠包),可惜早早收攤了。
  後來陸續有吃過一兩間新竹的粉漿蛋餅,但就沒有很愛的。

  這間去年下半年之後才開的達叔古早味蛋餅。
  雖主打的就是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可惜還是沒很對胃口,

  不過店家服務態度頗好,還有提供愛心餐,最近還開賣晚餐時段。
  吃過的蔬菜蔥抓餅吃來不賴,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合不合你口味。

  本來主打古早味蛋餅的早餐店,是現點現煎粉漿糊的蛋餅。
  有不包其他餡的原味蛋餅(40),也有包蔬菜、起司、肉、......各款蛋餅。
  除了粉漿蛋餅,另賣蔥抓餅(30),也一樣可以包入不同餡料。

  除了蛋餅、蔥抓餅,主食另有炒麵、煎餃/鍋貼、蘿蔔糕、熱狗。
               (這些就不太有變化。)

  紅茶、豆漿、奶茶、咖啡、綠茶、......,有賣一些飲品。
  之前入冬時有提供免費熱薑茶,這個就不確定是否持續有送。

  粉漿蛋餅,我愛吃外赤內軟Q的口感。
  但可惜即使內用,這原味蛋餅我也只吃到餅軟Q,蛋軟嫩的口感。
  沒包餡的蛋餅,較無味道,店內辣椒醬油可變化味蕾,推薦要加。
  (店內還有豆腐乳醬,但我就沒覺得特別搭了。)

  蔬菜蔥抓餅(35),沒有加蛋(+10),高麗菜與餅就沒親密結合。
  不過蔥抓餅捲入滿滿炒過的高麗菜,菜還保有些許脆度,帶出清甜滋味,與煎到酥脆有層次的蔥抓餅一起入口,真的不錯吃。

  秘醬炒麵(50),多了荷包蛋+肉排/燒肉即為炒麵套餐(70)。
  (2023/2 新菜單,部分品項價格稍調整,炒麵調漲10元。)

  黃油麵口感不錯,有搭配些許高麗菜、胡蘿蔔絲、玉米。
  可惜這「秘醬」炒起來的風味
,我不太愛。
  肉排口感稍韌,整體吃來,沒那麼愛

2/21 PS:看到粉絲頁廣宣,晚餐加賣鐵板便當(80/85)。
      配菜部分與外帶平價鐵板燒頗像,有機會再去試試。

------------------------------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62號 0979-335541 達叔古早味蛋餅
06:00~12:30 17:00~20:00 週五無晚餐 不定休
粉絲頁上多了許多夜市跑攤的照片 晚餐便當應已消失





0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