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JJKcB 

  又近中秋,今年你已經先吃了多少蛋黃酥、鳳梨酥或月餅?

延伸閱讀:[全台] 節慶小吃:中秋節--烤肉、月餅(蛋黃酥、鳳梨酥)

  今年端午才過,就隱隱有在訂中秋月餅的狀況。
  不過我就過節會吃一下,也不會特別訂,還是沒特別去留意。
  現在要寫的也還是好友分享的蛋黃酥。

  林記糕餅舖並非知名老店,根據官網所述:
    由林家五人及餓犬仔仔2016年共同創立
    40多年烘焙手藝的林師傅 全新出發 ......


  算來創立品牌未滿十年。
  不過它與另一間開店尚未三年的窯幸福、開業三十幾年的新口味,同為新竹知名部落格主心目中彰化蛋黃酥的前三名。

  我不特愛吃蛋黃酥,沒有最愛排名。
  不過這三間彰化的蛋黃酥我恰好都吃過,真的都是好吃令人會回味的。

  看官網蛋黃酥禮盒分六入(288)、九入(900)、十五入(730)。
  前後兩款單入平均48元
,但九入禮盒,一顆卻將近要67元,

  其實是因九入禮盒為BT21的鐵盒包裝,要加入授權與包裝費用。
  (2023中秋前,BT21禮盒百貨最後快閃,9/17前勤美誠品綠園道。)

  六入,是有設計過的紙盒包裝。
  本來想,蛋黃酥被立著提,有點擔心蛋黃酥會變形。

  但因頗大顆的蛋黃酥,被塞在剛剛好的塑膠盒空間裡。
  倒是不會因立提導致七零八落的狀況會出現。
  (不過還是因有些提心吊膽,而忘了找拍產品資訊。)

  這蛋黃酥皮酥鬆,脆而不硬。
  內餡紅豆甜而不膩、蛋黃鹹香出油起沙,
  只吃一顆,就算不搭配無糖飲品,也不用擔心口乾舌燥。

------------------------------
彰化市大埔路320-1號  0970-681875 14:00~19:00
(中秋前的營業/訂購,以官方粉絲頁公布為主)
林記糕餅舖 Linhomelybakery www.linhomelybakery.com/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