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吃過幾家buffet,但不知是否是因過了迷戀buffet的歲月,還是新竹的品質真的有比較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一家能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剛剛寫完饌巴黎,就想到乾脆就我吃過的同類型餐廳大略地做一番比較。(有些時代久遠,記憶不甚清晰之處請見諒。)

國賓:(★★★)
  種類不算多,但食材的處理還不錯,偶有驚艷之處,可惜不便宜。(含服務費大約一千左右)

福華:
  是某一年尾牙去吃的,價格好像很便宜(3~4百),但是東西少的可憐,又不甚美味,不能與台北中正紀念堂內的福華相比。

卡爾登(2F、地下1F):(★★)
  我總共去過三次,可惜印象都不深刻,只記得食物的選擇性不多,但還算可口,至於價錢就不甚清楚(嗯~都不是我付錢的啦!)。

東京都(竹北):(★★,已歇業)
  價格與食物還算相符,可惜無令人驚艷之處。

喜多屋(風城):(0,已歇業)
  只有一個「髒」字可形容。
  我已經完全忘記食物的滋味,唯一記得的是,紊亂的動線(小小的餐廳卻會讓人迷失路徑,真是難得ㄚ)、極差的服務態度、髒兮兮的餐具。
  (原本以為只有新竹店如此,結果台北統領的也是一樣。)

饌巴黎(竹北):(★★★)
  食物還OK,但整體氣氛還不錯。會令人想再次光臨。
  只是真的要避開人多的時間前往,才能真正享受一頓美好的餐點。(所有的buffet都一樣啦!)

-------------------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