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將喵拖出去吃飯,卻因為天雨,故無法騎著我家小綠,還是得開車車。
  但開車也得找好停車的地方,可我早已餓昏了,就說不管是花園街夜市還是馬丁有位置停車皆可。
  還好,體育街剛好有一個位置停車,不然真的得去花園街夜市囉!

  八點了,馬丁藝術食室還是呈現客滿的狀態,恰恰好剩下一個雙人座,正好給我與喵。
  老闆娘依然忙著整場飛,快餓扁的我,只好無聊地拍著變厚許多的菜單,等著老闆娘有空閒時,再來幫我們點餐。
  還好,老闆娘很快地就來幫我們點餐,而且看我一副快餓死的樣子,請馬丁快些出餐,而我感激涕零地快速進餐。
  還沒九點,我就吃完我點的咖哩飯,悠閑地看著喵與她還剩半碗的餛飩麵,繼續廝殺。

  後來來了一對情侶,老闆娘本來很抱歉地說,他們營業只到九點,八點半就熄爐火了,請他們下次再光臨。可是聽到他們說是第一次來,為了不讓他們專程而來敗興而歸,還特別為他們重開爐火。
  我們走的時間,大約是九點多,店內還有兩組客人。
  雖然馬丁他們,為了可愛的小孩而堅持營業時間不可太晚,但他們也不會因此而做出趕客人的動作,這一點讓人感覺滿舒服的。

延伸閱讀:
[新竹] 馬丁藝術食室



------------
餐點介紹:(120~)
  菜單從正反兩頁,變成厚厚一本小冊子,全是老闆手繪的喔!(附前言及廣告。)
  除120以下產品不附贈飲料外,皆贈紅茶,也可加差價點其他飲料。
  現在也可不用餐,單點飲料喔!

  鮮香菇打滷麵可能因考量成本已從100元漲成120元囉!

  另外餐點也多了許多新選擇了!



南印度風味咖哩飯(150):★★★☆。
  之前已經有人吃過大辣,還滿能吃辣的他,都有點被辣到了,所以我點了小辣的,吃起來就頗順口的。
  他們家的咖哩,應該是自己調的,與一般咖哩味道不太一樣,但我真的太餓了,不知不覺就吃完兩碗飯(飯可以續碗喔!),無法仔細描述他的味道。

鮮肉香菇味餛飩麵(120):★★★★。
  這是喵點的。
  和往常一樣,馬丁家的麵類產品,總是料多到嚇人。
  喵很努力地吃到剩一口。(因為好吃,不然剩下來的是半碗。)

附註:
  老闆娘總是會熱情地問:「吃飽沒?」,我們總會很用力地點頭。(其實快撐死了!)
  但是據老闆娘說,還是會有人吃不飽。我想我只能對那些吃不飽的人,表示我對他們的深深敬意。(實在是太強了!)

補記:
  3/27我們又再次上門,因喵與魚點的都是曾點過的,便不多加描述了。
  而我則點了義大利風情茄汁牛肉丸(160,★★★),這道菜味道就比較一般,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不過,下次去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點沒吃過的餐點來試試味道。

  4/17再來報到,這回倒是都點吃過的產品,不過有新發現:麵類產品目前有手打麵與海藻麵兩種選擇,手打麵不知是不是原先的麵條(我不愛所以不敢點),海藻麵的顏色看起來雖然有些詭異,但吃起來還不錯,這樣我以後就可以繼續點麵類餐囉!

-------------------
體育街86號 03-5622871
現金/無服務費

*玫玫推薦* 



打滷麵調漲了~變為150元
昨晚第一次去吃~店內雖然不大~但是滿特別的
服務生和老闆娘都很客氣~還會詢問要熱水、溫水還是冰水
然後也是會詢問有沒有吃飽要不要再續~紅茶也是可以再續
不過真的太撐嚕~而且又加上還有人在等位
所以就不好意思賴下去嚕~
對了~重點是他們現在搬到博愛街往省中的方向嚕
現在集滿十點的話就可以畫一次漫畫人像嚕(一客一點)
謝謝妳的食記讓我吃到好吃的東西^^
kiwi0725 於 January 15, 2007 01:46 AM 回應 

搬家,二店?
我沒去過博愛街的新店
所以不清楚有何「不足與外人道」的事
只是,看網路上一些網誌的描述
發現這兩店好像有些......
也許,等我去博愛街這家吃過後
再請喵去問問看吧!
pure816 於 January 15, 2007 06:03 PM 回應

呵~我們不是當事者所以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是覺得東西好吃就好
其他的都與我無關^^"
小米 於 January 15, 2007 11:24 PM 回應 

是啊!
所以我們雖然昨晚有前去,
但還是沒有特地向老闆娘詢問......
pure816 於 January 16, 2007 08:49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