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又邀約今晚共進晚餐,我便提耕讀園,在無異議狀況之下,第一次這麼快決定好餐廳。(天啊!這星期我都在外吃晚餐,我一定會肥死的啦!)
  因最近耕讀園週年慶有套餐五折優惠,擔心會沒座位,就先訂了位。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確認我們的座位要:吸煙/非吸煙區、一般座位/榻榻米,還特別提醒位置只保留10分鐘,要我留意。
  可是等我們到達,坐定位後,有些傻眼。

  為了觀景,選了榻榻米的位置,結果看到的景:停車場。
  應該是可以要求換位置的(大約只有三~四成客人),但都已點了餐,就懶得再換。(其實也怕另一端的位置是吸煙區。)
  而用完餐之後,不曉得是有人抽菸還是廚房的油煙飄過來,讓坐在非吸煙區的我們有些疑惑。(雖然煙味不至於令人難受,但衣物沾染上淡淡煙味,好討厭喔!),

  一直聽到有棋子碰撞聲(以為有人在發揚國粹),忍不住手癢,到櫃檯借撲克牌,結果只借來象棋。(撲克牌一副50,還不是耕讀園獨家發售的)
  但三人如何一起玩象棋?只好仿照麻將的方式,將就來玩囉!
  想不到還滿好玩的,此時就慶幸耕讀園並未客滿,不然吵到正在享受悠閒氣氛的眾人,就不太好了。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在中國式的庭園建築中用餐飲茶,氣氛相當好。

餐點介紹:
  由於耕讀園應該是以飲茶為主,故有關茶點的選擇較多樣化。(故有用/非用餐時段之分)
  南大店在週年慶期間提供的套餐煲類與火鍋類約共十種(台中店的選擇好像就多了些),原價290~350元。(入座後送來一盤招待的毛豆,用完餐有附水果)


  根據我們點的泡菜鍋(300,★★★)、咖哩鍋(300,魚:湯頭味道過淡)、**魚煲(350)的感覺是,這兩類的食材幾乎沒有分別(火鍋多了我愛吃的寬粉),差別只在於烹調方式不同。
  嗯~肚子餓的人,點煲類,就可以馬上享用大餐。

整體感想:
  嗯~如果平時要我花300元來純用餐,那是不可能的事。不過,若是來飲茶話是非,這裡到是不錯的選擇。

-------------------
南大路525號 03-5618499 1000坪/有免費停車場
連鎖店/可刷卡/一成服務費/有特約商
www.teanet.com.tw

PS:五折商品不得並用其他優惠(含茶緣卡/金卡),服務費按折扣後金額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