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夜晚,只剩下我與喵一起去吃晚餐。兩個人,可以騎我家小綠,去一些原本不太好停車的點,探險囉! 

  原本是看angelsada的食記是要去花食間,還特地找了一下東山街的確切位置(呵!我是路癡。),但是從新竹中學正門轉東山街騎了快1分鐘還是沒看到招牌,反而看到海島咖啡的招牌一直在跟我招手,嘿嘿,馬上改變主意走進ISLAND。

  (還好有換家吃飯,因當時我看食記只注意到前半段,沒仔細看清楚,後來回來想弄明白地點時,才......)


  其實之前常看到有人推薦海島咖啡,只是偶然騎車經過時,發現不怎麼好停車,故一直與它無緣。
  到達的時間已經是八點多了,但店內幾乎客滿,服務人員請我們等她清桌面,我就趁這段時間跑到門口去拍照。(嗯~人家會害羞......噁!)
  回店內卻找不到喵,原來是進廁所了,我隨後也進去參觀囉!本來想順手拍回典雅的廁所照片,但剛好有人闖進,只好作罷!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風格與貝里尼很像,都是以藍白為基調,洋溢著地中海風格。
  印象中就海島與貝里尼的風格相近,就把他們倆拿來比較一番。
  大門設計:貝里尼>海島(不是很喜歡海島店面口的小燈泡)
  空間裝潢:貝里尼>海島(因貝里尼空間較大,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座椅擺設:貝里尼<海島(海島的沙發大獲全勝)
  廁所風格:貝里尼<海島(貝里尼的廁所外門面很獨特,但廁所內部是海島取勝)

服務:★★★★。
  可能是剛好只剩下沙發區的位置,只見足以容納6~7人的沙發,就只有我們兩人的身影。
  原本還在質疑這沙發與桌面落差未免太大,親切的服務人員在送上餐點時主動為我們釋疑。原來是沙發區太受來客喜愛,竟被坐矮了。笑容可掬的小姐,讓我們自行拿抱枕調整高度,而其實我們早已這樣做了。

餐點介紹:
  用餐大約可以分為輕食180(三明治/潛艇堡)、飯類230~250(烤/燉)、義大利麵250~280。(價錢大約是這樣沒錯吧!)
  以上都屬於套餐,好像只有輕食的附餐比較不同吧!


附餐:
  湯、麵包(★★★☆):南瓜濃湯香醇可口、淡橘紅色的麵包加了不知名香草,口感頗佳。
  甜點、飲料(★★☆):蛋糕小小的,還算可口、我的咖啡稍嫌太苦,喵的果汁聽說是每日C的。

主餐:
  我們點了:蕃茄海鮮烤飯(230,★★★☆)、奶油**燉飯(250),份量都很多。
  喵說奶油燉飯味道不會太膩,但我不喜歡白醬,所以沒試吃。
  而我的蕃茄海鮮烤飯,表面是一層厚厚的起司,海鮮有蛤蠣、花枝、蝦,雖然量不是很多但還算新鮮,而番茄醬汁是我最近一兩個月來吃過的番茄料理中最順口的一道,醬汁與飯的比例剛剛好,醬汁多一分則太溼/酸少一分則太乾/淡。

整體感想:如果附近有停車位,就可以找魚與咩再來嘗試其他料理囉!

-------------------
店家資訊:
東山街37號 03-5711708
現金/無服務費/無發票/客單價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