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從阿勃勒轉戰蘇禾泰,是因為這裡比中壢SOGO的COCA泰式風味料理(兩家都是美女找的名店)好停車。
  請美女解釋一下如何前往,我們開始跟車前往囉!
  在經過好幾家量販店後,我們轉進這個由一大堆量販店組成的Mall,找到了蘇禾泰。(桃園的量販店都集中在這附近嗎?)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蘇禾泰應該是我吃過的泰式料理餐廳(含雲南料理)中,最講究排場與其裝潢的吧!(當然,餐點的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

餐點介紹:
  可單點,也可點多人套餐。
  我們一行10人,未免難點菜,就選擇了七人套餐(沒更多人數的套餐可選)。
  七人套餐(369*7)有八道菜,每樣菜有三種選擇,附白飯不附飲料,所以加點了一壺綜合果汁。
  加點的飲料一壺200元,每一個人也僅能分到半杯,只適合三~五人飲用而已。
  至於門口擺的DM說可贈送小菜,但開始點餐後,小姐說是可以索取DM但限下次來才能使用,早知道用餐前就先去拿一張來這次就有免費的小菜吃了。(不過依他們小氣的出菜方式,我看那盤小菜大概也不怎麼樣吧!)


  不曉得是我們不會點,還是店家早已將菜改為較輕淡的口味,除了一道綠咖哩,是比較符合泰國菜的酸辣重口味外,其他菜都能算中上口味的一般菜餚罷了!
  而菜的份量,少的令人驚訝,雖然說10人吃7人餐本來就可能造成菜的份量不足,但上桌的菜,真的讓人懷疑蘇禾泰的主廚是不是做錯份量了,最誇張的是:一桌七人套餐,金錢蝦餅竟只有6個,我真不曉得若真只來七人,主廚是不是認為有一個人不愛吃蝦餅的呢?



  還是說,主廚認為所有人都會被最後一道氣鍋雞給餵得飽飽的(只有這道真的很夠份量),所以前面的菜餚就可以少出一點囉?
  而我們來的時間據說可以無限量加點水果,不過水果不是非常好吃,飯後上了一盤,我們也沒另外加點。


整體感想:
  不曉得單點的菜量如何,也許蘇禾泰出菜的方式與眾不同,單點的或許比套餐來得划算吧!
  不過,我們只吃過套餐,依這樣的菜餚水準、這樣的價格,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蘇禾泰了!

-------------------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愛買旁)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