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有印象,沒錯,綠風草原餐廳曾被我歸類為「袂閣來」。(詳閱:[平鎮] 綠風草原餐廳
  不過,這回是來喝下午茶的,也可看看它白天的風景,就讓我對它的觀感有改觀囉!

  星期五的午后,綠風草原裡並無過多的人群。
  原想坐在戶外,讓雙眼飽覽一大片青翠的草地及人工湖,但不料建築物遮掩了微弱的陽光,而清風帶著涼意吹來,讓我們從樓下戶外區、二樓陽台區,一直換到戶內沙發區。
  但這邊的風景就沒那麼吸引人了,不過還是比上回看到無燈的停車場要好得多了。

  反正,重點是喝茶聊是非,還是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下午茶吧!
  飲料單點價約160~220元,小點或甜點的單點價則是60~150元,不過下午茶就是以上各擇一後索價239元。(低消100元/人,有服務費。)
  雖然午餐比較晚吃,肚子其實還蠻撐的,但點下午茶還是比單點划算些,所以六個人全點了下午茶。


  飲料依序為:**洛神果茶、洋甘菊花茶、普洱菊花茶、拿鐵、伯爵奶茶。
  點心則為:提拉米蘇、薯條、辣雞翅、洋蔥圈。

  飲料方面,因上回咖啡難喝到一個極點,所以我根本就不會想點它,連偷喝別人的心思都沒有,故當然不知拿鐵的滋味。
  至於其他的,我覺得都算不錯啦!
  喜好:普洱>果茶>洋甘菊>奶茶。

  至於點心,因為真的很撐,所以甜的提拉米蘇,一口也沒嚐,而雞翅也是外帶回家後才吃到的。
  除了薯條、洋蔥圈,有在剛送上來時吃過,大部分都是冷掉時吃到,故乾脆以冷掉後的滋味來評:薯條=辣雞翅>洋蔥圈。
  不過,薯條熱騰騰時,真的超好吃的,,我們點了三盤薯條真是明智的選擇啊!

整體感想:
  感覺比上一次好多了,不過若要我到此用餐,我還是會要求:給我別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