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我的MSN暱稱有段時間為「沒齒難忘的羊肉爐」,而現在是「沒齒難忘的事件再度發生」。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嗎?
  未滿而立之年的我的牙齒竟然在短短三個月之內,連續背棄我。

  第一次,我沒有任何防備。
  在剛嗑完一頓羊肉爐之後,舌頭正於齒間嬉戲,卻有一異物驟然而降,本不以為意,誰知攬鏡一照,晴天霹靂!
  嗚~人家剛剛也沒吃多少羊肉啊!
  怎麼跟了我二十多年的門牙要棄我而去!
  嗚~嗚~嗚~

  (曾經嘗試去補牙,可是二個小時過後,那塊樹脂也棄我而去!)

  第二次,嗚~我難以相信。
  我只不過是是在聚餐前偷吃一兩顆軟糖,稍止饑罷了,卻咬到一小塊不屬於軟糖的硬塊。
  『嗯~軟糖放太久了,已經變質了!』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繼續咀嚼軟糖,但有種疑惑油然而生:那硬度似曾相識!
  唯有忐忑不安地讓它重見天日。
  喔!不~

門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