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今天好不容易有空跟我們聚餐,就想找一家氣氛比較好的餐廳囉!
  一開始在網路上亂找一番,後來乾脆就依咖啡館類型去找,找了兩家完全不同方向的店,就讓咩決定去哪家囉!
  也許是路程,也或許是有網友的網誌(另一家只有旅遊網的介紹),就挑了貝里尼。

  貝里尼,我之前在風城E族時常有看到這個店名,但總沒留意去看,這次反倒是先看lingling的網誌再回頭仔細看風城E族討論版的內容。
  評價還不錯,只是有點擔心lingling提到的服務態度,可是轉念一想,好像只有提到老闆的服務不是很好,應該還OK吧!
  結果,雖然當天幾乎是客滿的狀態,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我們運氣比較好嗎?),但有一點想說:老闆娘,請不要為了省停車費就把車子停在停車格外,我們的車子被擋住了ㄋㄟˋ。(幸好老闆娘後來有看到我們,出來移車。)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充滿地中海風的裝潢設計。
  我尤其喜歡天花板的藍天,和特別將廁所劃分為一獨立空間的設計。(可惜忘了拍它。)
  貝里尼的大門設計也很棒,可惜的是它藏在建築物群內,路過的車輛很難留意到。
  因看過照片的我,一直以為它應該會在轉角處,要不是有特別留意地址,可能直接呼嘯而過,得特別回頭來尋。

餐點介紹:
  看貝里尼本身的主要菜單介紹,就還滿清楚的。http://www.035e.com.tw/vbb/showthread.php?t=1873
  只是,原本義大利麵可以單點,現在全部加90元改成套餐。

附餐:
  湯、麵包、甜點(★★):味道很一般。甜點是很像是一般的10元蛋糕,口感稍佳一點就是。香蒜麵包是目前額外贈送的,至於送到何時就沒注意了。
  飲料(★★☆):比較值得一提,單點70元的飲品可任選,故選擇性還不少。我點的是檸檬蘆薈,嗯~咖啡館的價錢果然是飲料攤的兩倍。

主餐:
  我們點了:焗烤乳酪肉醬千層麵(外觀很美,屬蕃茄口味)、波隆那古典肉醬義大利麵(★★,不是我愛的味道,不知如何形容)、義式白酒鱸魚燉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整體感想:如果能恢復成可單點義大利麵,會比較吸引我再次上門。

-------------------
店家資訊:
建功一路97號1樓 03-5748000 上午11:00至22:00
現金/無服務費/無發票/客單價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