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C即將從加拿大回國後,我們便開始規劃這次聚會。
  因大夥兒散居各方,故挑了中壢這個離大家都不算遠的地點,然後再請地主美女去搜尋聚會的好所在。
  日期雖早早就定好了,但地點與參與人員卻遲遲無法產生。

最後定出的時間地點:8/12 15:00,大園的鄉村阿勃勒
參與人員:C夫妻、阿pang夫妻、Y、魚、美女、喵、我、咩。
     (奇怪?我老是要把咩男友一起算進來!)
     (不習慣把朋友的名字寫的太明白,有意見的人自行跟我反應吧!)

  由於要喬好大家的時間是件大工程,故聚會的時間就由中午順延到三點囉!
  我和喵從新竹出發,大約剛過兩點半不久,當我們還在高速公路上,就接到C打來的電話。
  C說他們已經到了,然後跟我抱怨阿勃勒的路標做得太差,害他找得很辛苦。
  結果幾分鐘過後,換我們抱怨阿勃勒的交通資訊寫得太籠統,害我們一直害怕走錯路,會讓C他們等太久。
  在我們遲遲看不到五青路在哪裡時,C又來電說本應晚到的魚、咩、阿pang夫妻已經到了,說話之間,五青路突然出現,我們再根據交通資訊的指示,總算在15:00準時到達。

  沒想到他們一群人都在停車場等著迎接喵跟我ㄋㄟ!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也許是因天氣過於炎熱,我們無暇去欣賞主體建築外的香草植物(一眼可望穿的腹地,並未引起我們太大的興致),直奔建築物而去,原想可好好吹一下冷氣,可是阿勃勒的空調似乎設計不良(還是為了省電?),雖開了冷氣再加電風扇,但人待在屋內仍覺氣悶,而屋外若是有風時,反倒是涼爽許多。
  夜晚的阿勃勒別有一番風情,但走道的燈光照明似乎得稍加改善,我那在出國前三星期嚴重扭傷好不容易快好的腳,又不小心扭到了。

餐點介紹:
  由於我們是下午三點才來到阿勃勒的,本應用他們家的下午茶套餐的,但所幸還是可以點一般餐點(有人早餐及午餐都沒吃),只是因這天是假日全是套餐,無法單點主餐。
  套餐若我沒記錯應該是300元起跳吧!
  主餐的味道還不錯,但份量蠻少的。附餐就如多數網友所言,不符合套餐價格所應該有的水準(唉!不能對休閒農莊的餐點有過多的期望。),只有奶酪是比較直得讚許的。
  而下午茶套餐,是任選一種飲料(少部份可回沖)再加上少許甜點(店家搭配,無法自選)所組合而成的,如果是以單點飲料的價格來論(咖啡120~180、茶180~200),那麼我只能說這個下午茶套餐還算超值啦!
  不過,光看這樣的下午茶套餐,讓人覺得有些空虛!

整體感想:
  這是一個適合住附近的人偶爾來走走的地方,但對於大老遠趕來這裡想度過一個悠閒下午的人而言,可能會有些失望吧!
  因對餐點不甚滿意,等Y五點趕到與我們會合不久後,我們就選擇到別的地方用晚餐囉!

PS:
  因寫完這篇食記時,已與實際用餐日相差半個月以上,故無法詳述餐點內容及滋味。(哈!本來要補圖片的,誰知阿勃勒的照片不小心被我誤刪了。)

-------------------
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 03-3817391
http://033817391.travel-web.com.tw/
現金/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