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請個半天假補補眠,但是一大早就被電話聲吵醒:S說光復路一段新開了一家豐原排骨麵。
  雖然我才剛睡醒但印象中並未看過這家店,就回覆S,一般而言新店家開幕優惠期一定排了一堆客人,這樣我會來不及打卡。
  可是S說可以打電話預約,所以就請S先跟店家聯繫,我則在家窩到時間到再出門領貨。

  騎著小綠往辦公室的相反方向騎去,找那個好久不見的好粥道(自從畢業後,我很少往竹東的方向跑囉!),在還沒看到目標前,就先看到一堆排隊的人潮,原來
豐原排骨麵就開在關東橋市場口喔!
  還好有先預約,不然照現場排隊的狀況,我真的會遲到。
  當下,我越過排隊的人潮,迅速領了排骨麵及滷肉飯閃人。
  剛把戰利品放上小綠,就看見警察伯伯來趕人囉!
  只見隊伍裡走出一些人,無奈地挪動隨便停在路旁的機車,再回去重新排隊。
  而我則有些竊喜地離開,還叫警察伯伯讓路,就呼嘯而去囉!

  雖然可預約省了我等候的時間,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他們家的容器並不適合外帶。
  滷肉飯是用漢堡盒裝的,而店家用的塑膠袋單放一個太大,又無法平放兩個,所以就有些東倒西歪。
  排骨麵則是用封口機封口,店家用長袋子裝了三碗給我,置物櫃放不進,放在腳踏板上著力點又不夠,我只好一路小心翼翼地顧著它,誰知我一個轉彎要進停車場時,它們就不聽話地滾下車了。
  還好車速很慢,封口也只有一些破損,我還來得及救回他們,嚐嚐滋味如何。

  我是不知道,這家豐原排骨麵與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有無關係啦!
  不過既然打著豐原排骨麵的名號,它們家的排骨麵當然就是排骨酥麵

  它的外觀(照片拍不好,不放上來了)與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一樣(廢話,
排骨酥麵都長得差不多),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我也分不清口感與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相較哪個比較好
  原因應該是我本來就不特愛吃排骨酥,所以兩者我都吃過,但兩家都沒有給我特別驚豔的感覺。(愛吃排骨酥麵的人可以自行去比較看看。)

  至於紹興滷肉飯,我沒吃當然也不知吃起來會不會有紹興酒的香味,只是當我看到一堆肥滷肉時,我十分慶幸我沒加點它。
  之後我又聽說這滷肉飯超級甜,甜得令人「加冷筍」,嗯......幸好我沒點。

  因為開幕時間只提供兩種產品,所以也沒嚐試其他產品,就貼上菜單明細,有興趣的人自個去試試吧!

排骨麵/米粉/冬粉/板條:75/65(大/小)
排骨酥湯:      50
芋頭排骨酥湯:    50
紹興滷肉飯:     30
燙青菜:       30
滷味:        20
酸梅湯:       20
滷蛋:        10


2012年PS:
  後來搬遠離這裡,就很少往這個方向覓食囉!
  食物價位有無調整不清楚,不過搬家了,電話沒變。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33號
光復路一段166號 03-5776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