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西屯路與梅亭街交叉口旁有家芋圓店,如果騎車經過,會有這家店是否有營業的疑問。
  但其實裡頭可是藏著便宜又美味的芋圓啊!

109

  進到店裡,倒是窗明几淨。
  允允芋圓給人的感覺,很像是走進鄰居家,
  牆上的介紹看起來應是找店家的孩子當代言人,LOGO也是可愛的小女孩。

  店裡櫃臺旁的牆壁上的黑板寫著店裡的所有產品。
  如果覺得那太藝術了,有A4的菜單,但若要更簡單一點的,就看名片吧!

107

  名片上寫了十項產品,大致就是允允芋圓的招牌商品。
  店名是「允允芋圓」,幾乎所有產品裡都有含芋圓(名稱上倒不一定有寫)。

  不過若只偏好某一項產品,也有單點的選擇。
  如:芋沙牛奶冰(25)。

  比較特殊的是,店裡的產品很多都有冰或熱的選擇,只是熱的要多加5元喔!

  來的時候天氣熱,都點冰的。
  不過芋圓放在冰上很容易變得較硬些,若點熱的,芋圓應該會更美味。

  因為第一次在芋圓店看到有「宇治金時」,當然要點看看。
  又因看到「芋沙」,就讓芋頭控的我非點不可,反倒是沒點招牌允允芋圓。
  但就像我之前說的,這兩碗都有芋圓,根本不用怕沒吃到芋圓啦!

106

  芋沙綜合芋圓(35),乍看只有芋圓與芋沙及一點點薏仁。
  但其實它是芋圓、芋沙、薏仁、紅豆、挫冰等一層層堆疊成這一大碗。
  薏仁與紅豆都煮得頗軟爛,但不會太甜膩,搭配挫冰一起吃,還蠻唰嘴的。
  芋圓要趁送上時先吃,因為不至於冰到稍稍偏硬,口感會較Q喔!
  芋沙很濃郁綿密(還有芋籤咧),我想單吃也一定很讚啦!

  宇治金時(35),一樣有芋圓、紅豆(金時)。
  所謂的宇治,是淋上老闆娘特地至日本學習特製的抹茶醬,還附抹茶凍。
  另外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咧!
  其實還有附奶油球一顆,但我不愛奶油球,與芋沙綜合芋圓所附的一起沒用。
  不用奶油球來增添風味,這碗宇治金時的料每一樣都很好吃。
  抹茶凍口感滑順,與抹茶挫冰一樣茶味濃香,雖微微帶苦但會回甘,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產品吧!
  

-------------------------
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94-1號(西屯路與梅亭街口)
04-22031613 11:00~22:00 全年無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