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愛我請餵我1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隻有帶項圈的橘子貓站在7-11玻璃門前,我本來是想,這是另類的行銷嗎?

  橘子貓很安靜地站在貼著「7-11裡面有賣貓食喔!!謝謝!!」的標語旁。
  對於來往的顧客,牠只默默地看著你,似乎在說:「愛我,請餵我!」

  就算你沒有餵牠的意思,牠也不會抗議似地喵喵叫。
  只是淡定地注視著店裡,或者看著經過牠的顧客,期望有個人可以餵牠。

  不過,另一天又來到這家7-11,就聽到有隻貓一直喵喵叫。
  也不知是否真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這隻花貓還真的有貓罐頭吃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