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過年的氛圍越來越淡了,但偶而還是能在購物時,感受到一些過年的氣氛。
  星期三,在竹北聚完餐,喵就想前往糖村買些牛軋糖回婆家孝敬公婆,誰知我們興緻高昂地前去,但店家卻回應早就銷售一空囉!
  而我昨天一上完班,立刻飛車轉回家中,原本想順路帶幾斤石家魚丸回家當等路,但沒想到那條小巷子竟然有二~三十人排在那兒等著買剛煮好的魚丸!
  因不曉得得等多久才能買到平常隨手可得的魚丸,且我還得趁天色尚未全黑之前,騎著小綠穿過沒啥路燈的西濱公路,只好放棄排入人龍的打算。
  ~瑋瑋,人家不是故意的。

  要進入家門前,天色已暗,但家旁的街道,處處亮著攤販的小燈,街上仍有三三兩兩的人們在採買年貨。
  雖然仍記得年幼時的小年夜,街上熱鬧的景象不僅如此,但昏黃的燈光還是提醒我,就要過新年了。

  今天一早,還是被街上的喧鬧聲給挖出被窩。
  打開窗戶,難得看見擠滿人的菜市場(以往回家雖也是假日,但菜市場以不復往日榮景。),我忍不住走進市場中,去享受充滿歡樂的過節氣息。
  而等過午後,人潮迅速散去,大家都回家準備圍爐去囉!

  明天,我將不會聽見叫賣聲四起,因為街上只會剩幾攤賣禮盒的小攤子,默默販售著拜年的禮品。



  最後,祝福大家
         事大吉!!



 

新年快樂ㄚ~~~

玫玫

紅包拿來...

~~


荻 於 February 18, 2007 11:54 AM 回應

新年快樂!!
嗯~紅包再說啦!
pure816 於 February 18, 2007 02:3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