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老家當了七天的米蟲,今晚回來新竹囉!
  從過年前,就很多人問我,過年要去哪裡玩?
  而我一貫的回答是,沒計畫,應該會一直待在家中吧!
  因為玫玫超怕被塞在車陣之中的,而我老爸也與我有志一同,故老媽也唯有屈服了。
  所以,今年除了初一大舅請我們在台灣水牛城吃飯,我有坐過交通工具之外,就是偶而我下樓到街上晃晃囉!
  其餘的時間,我都是窩在家中,睡覺、吃飯、吃零食、看電視、看漫畫,過了一個幾乎與世隔絕的年。
  ,想想我真是墮落啊!

  所以,特別想知道大家的年過得多有意義!

  聽說桃園的桃源仙谷內開了滿園的鬱金香,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內櫻花盛開,不曉得到元宵節時,是否還能看見這些美景呢?
  因已失去新年踏青機會的玫玫,想在元宵節出遊,不曉得是否有人能提供好遊玩的景點給玫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